培基文教基金會的出版品《如何解除七種致命的內在壓力》(全人健康手冊) - - 心會思想嗎?從聖經觀點解釋人們生命(靈)中的怒氣、情慾、苦毒、內疚、貪心、懼怕和嫉妒與疾病的關係 ( 如: 嫉妒如何影響肌肉骨骼系統、苦毒如何影響消化系統?  ) 以及如何勝過。

較詳細介紹 請參考  
http://store.tw.iblp.org/product_show.php?sid=1260260131

*您不必參加講座也可在講座課堂外的書攤以講座現場價 $600 (原價$700 ) 購買 或託參加講座的朋友買,雖然有點貴但內容很不錯.
 *另外,培基文教基金會有舉辦 [ 真善美基要生活原則講座 ] & [ 理財之道講座 ] 也很棒 !

 

                                                             [ 基督教信仰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樂活 醫學 養生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