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生,可能是色情網站、A片、寫真集.... 對女生來說,除了漫畫,比較普遍容易被忽視的是漫畫出租店和有的圖書館也有的言情小說,ㄧ般男女的和同性戀戀情(有的小說詳細描寫性愛情節)。常看不僅會玷汙思想,也會在不經意中接受很多錯誤的愛情價值觀,例,如果不能有結果寧願ㄧ開始就不要相遇... 看小說可能原本單純只是想打發時間,但這些無形中都在影響著我們的人生。(其實,可去圖書館借別的書充實自己,對自己更有益處)
       舉我知道的一個真實的例子,一個女生有一段時間常看描述同性戀戀情的小說、漫畫,結果發現自己常常一有人站或坐在她後面,她就想到肛交。就算後來她選擇不再看同性戀的小說漫畫了,這種情況還是跟著她,困擾著她許許多多年。
      ㄧ般人覺得無所謂、自以為不會影響到別人的性幻想(其實會,程度多少而已)、手淫(也許ㄧ般醫界認為是在可接受範圍)也是陷阱。至終,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思想、動機、言語、態度和行為在審判台前交帳。不要容性幻想在腦袋中停留,每一次出現就斥責趕走它,不去享受罪中之樂 。
      性變態— 上帝創造人體每個器官都有它原本的功用,只要在性行為中另作他用就是性變態,那會很大的毀壞人的生命,造成疾病是其ㄧ。

 

其實人就像是一個器皿。當我們接觸色情、暴力的書刊/影片/網站/電腦遊戲,就如我們這個器皿裝了汙穢的水,我們這個器皿就被汙穢了,成了一個「汙穢的器皿」。所以要很警醒的保守自己不去接觸色情、暴力的東西。
一旦去看色情的東西,會有什麼後果?會常有淫邪的念頭或畫面出現在腦海中(那時就只能自我安慰「想沒關係,沒做出來就好了」或是以為「別人也一樣」合理化自己的光景);看的次數多了,就很可能上癮、被捆綁。會覺得自己不潔淨,有深深的罪惡感,開始痛恨自己,苦苦掙扎卻脫離不了;也會扭曲他/她對異性的看法,很可能會影響到他/她的婚姻。在情慾上犯罪的人(婚前性行為也是,無形中會給情慾的邪靈開門,引來情慾的邪靈進入自己的生命中(這樣會更不容易脫離色情)。其實不只是如此,情慾的邪靈還會從此進到這個人的家,使這個人的孩子及後代容易在情色方面受試探、天生在這方面有軟弱。這不是危言聳聽,靈界是很真實的。魔鬼邪靈真的很邪惡,把握住每個機會抓住人、進到人裡面。
  正因為上帝是重視「關係」的神,所以只有在婚姻盟約關係中、彼此委身相屬的男女才能享有性關係。性並不汙穢,它是上帝創造給「丈夫與妻子」享受的美好禮物。聖經說:「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還沒有進入婚姻中的男女要保守自己及自己的身體。曾經有過婚前性行為或被迫失身的人也不用覺得無望,只要真誠向耶穌基督認罪悔改(被迫失身的人並沒有罪),領受祂的救贖恩典,求祂的寶血洗淨我們,就可成為「重生的處男/處女」,再次重新持守貞潔,甚至有的見證是(向未婚夫坦承)有過性行為的少女的處女膜重新完好如初(在新婚之夜,她驚喜的發現上帝給她的禮物)

 

有情慾方面的掙扎/軟弱/困擾的人,不是一直用壓抑的方式(這種方式只有或長或短的一段時期有用,到有一天會爆發吧?)。只要真誠的把你的困難試著透過禱告告訴創造主上帝,求祂來幫助你,求祂"一定"要幫助你,硬是抓著祂不放就是了。不用有任何隱瞞,也隱瞞不了,在創造主面前我們早就被看透了。不管我們是多麼不堪,因為耶穌已經做成的,創造主都接納我們,這是我們最大的保障與安全感的來源。
因著你把你的困難帶到上帝面前,祂幫助了你,你就可以知道祂是真實存在的及祂是怎樣的神。

 

  已在情色綑綁中的人要脫離可能要經歷一番或長或短的掙扎。若想得自由,來尋求耶穌,在看似屢戰屢敗的過程中堅持下去,至終你會得勝。

 


註:
耶穌又說:從人裡面出來的,那才能污穢人; 因為從裡面,就是從人心裡,發出惡念、苟合、偷盜、兇殺、姦淫、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謗讟、驕傲、狂妄。這一切的惡都是從裡面出來,且能污穢人。  -聖經 馬可福音7章20-23節

耶穌說:「你們聽見有話說:不可姦淫。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 -聖經

   

 

                  [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