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前民運人士遠志明先生信耶穌後,有ㄧ夜徹夜向上帝禱告,祢明明知道「自由」會導致人犯罪,背叛祢,祢為什麼還要給人自由?為什麼不把伊甸園中的分別善惡樹拿走?人犯罪都是祢的責任。

ㄧ段長時間的安靜等候之後,神給他第一個意念: 「我願意給人自由」 (祂的主權)。

他還不滿意上帝的回答,過ㄧ會,第二個意念又來了,「因為自由是好的」 (沒有什麼比自由更好)。

第三個意念:「因為我就是自由」 (人是按照上帝的形像造的)。

 

上帝給人自由的同時,也就給人道德能力、 尊嚴、 責任與指引- 聖經,祂願意人在自由中歸向祂。

 

 

.                                                             [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宗教 遠志明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