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人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事實上在靈界中完全不是這樣。不拜鬼,不和牠們打交道還沒事,一旦去拜牠們,就是邀請牠們,給牠們權柄來到你生命中作偷竊、殺害、毀壞的工作。「盜賊(魔鬼)來無非是要偷竊、殺害、毀壞...  -聖經」。就好像人如果要不受黑道影響的生活,就是要一開始就與他們毫無瓜葛,而不是要向他們交保護費才換來”相安無事”。你不用怕如果不祭拜牠們,牠們會來找你麻煩。你所拜的神明難道不比鬼有能力,可以保護你嗎?如果不能,就來找耶穌基督吧。

也沒有鬼門開、普渡孤魂野鬼的這回事。人死後不會變成鬼,若不是回到上帝那,就是下陰間等候審判兩種結局,自然不需要祭拜(祖先也是。對祖先只要記念)。鬼是真實存在的沒錯(就像上帝也是),但牠們是墮落的天使,從創世到現在,仍有牠們邪惡的工作。牠們並不與上帝同等,牠們也是受造之物,到了時候滿足的將來,會被上帝審判,丟到硫磺火湖裡永遠受苦。這是明明記載在聖經上的。七月俗稱鬼月,好像真的特別多事,這不是因為鬼門開,而是大家都在拜鬼,讓牠們的權勢更大之故。

也不要吃祭拜過鬼的東西,因為吃祭鬼的東西就會與牠們有份。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