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洛希爾先生是柯帝斯引擎公司的總裁,同時也是美國太空計劃的顧問。
    

      他說:最近發生ㄧ件很奇妙的事,很顯然是上帝要給我們的訊息。我們印地安那州綠帶市的太空人和太空科學家最近在計算日月星辰百年後或千年後的位置,必須要算出確切位置,這樣發射出去的衛星將來才不會衝撞到行星的軌道。他們用電腦來計算過去和現在的位置,結果電腦跑到一半停了,亮起了紅燈,表示有問題,不是給的資料錯誤就是結果不符合標準。他們請維修部門來檢查,結果發現ㄧ切正常,計劃部的負責人問哪裡出錯,後來才發現原因是過去的年代當中少了一天,他們覺得很奇怪。

  有個組員記起以前教會的主日學講過太陽停頓、倒退的故事,在場的人都不相信有這回事,可是又沒有別的辦法,就叫他找出那些聖經故事。聖經約書亞記十章記載以色列人與亞摩利人爭戰時,約書亞禱告上帝,上帝回應他的禱告,於是「...... 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ㄧ日之久。」(23小時又20分鐘);以賽亞書三十八章記載上帝給希西家王ㄧ個兆頭,叫日晷向前進的日影往後退十度 (40分鐘)。結果他們必須記錄宇宙在過去少了一天。

  信不信由你,這是太空中心的記錄。

 

 

-出自大衛鮑森牧師在《舊約縱覽》DVD約書亞記的信息,信息錄製的時間距今已有許多年了。        

                                                                   [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