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些科學家以一些資料進行科學的調查,而得到的結果就是他們認為輪迴是真實的。這些學者大部分都受教於世界的著名大學,已經堆積了數噸的證據,以支持他們的論點。每一個案例都來自於歷史研究的真實事件。這些專家有許多都是醫學博士,受訓於最好的醫學院,而大部分也都有醫學學位。這些專家已證明的對他們來說是毋庸置疑的,全都認定輪迴是真實的。但他們結論這個的唯一問題就是,輪迴並不是真實的。這些機敏的人受騙了!他們被技巧、聰明的謊言矇蔽了。輪迴只是另外一個撒旦的大謊言,牠用此以混淆人...關於輪迴一事,乃是巫術的鬼藉著接近那些當事着,把已故者過去的生活資料植入當事着的意念之中。這資料通常是真實且私人性的,只有死者或他最親近的親屬知道。只因為所有的資料都出於當事人的意念,人們就認為這是真實的。世上的最好測謊機不能分辨出這謊言,因為說謊的人相信他們的謊言是真的。正當所有的科學測試進行時,無論是謊言的測試、催眠,還有專家們使用的其他方法-都證明這測試的正確性,因此他們自己也開始相信了。然而所存在的唯一輪迴只是在當事人的心裡,以及那些曾受騙於魔鬼的專家們的心裡,因此才形成如此的謊言。聖經揭露輪迴本身即是一大謊言...巫術的鬼除了負責輪迴的現象,同時也是用來為靈媒供應資料者,這類鬼專門模仿離開人體的靈魂樣式...截至魔鬼所能涉及的範圍為止,人死之後,他們的靈魂就立刻前往為他們所預備好的地方去,這地方是根據他們生前所做的選擇而定的。人若是得救屬於上帝,他的靈魂立刻進入三層天,停留在那兒直到上帝把他帶回來為止。肉體死了之後,人的靈魂就不再和世界接觸。人的靈魂因著死而得自由,甚至不知道物質世界正發生什麼事。而那些沒有得救的人就會進入陰間,他們是不可能離開陰間的,甚至是短暫的時間也不能...」
   -取自<魔鬼目擊者>一書

若非靠著上帝,人怎麼有能力識破魔鬼精心佈局的靈界假象呢?

 

 

*我必使你平平安安地歸到墳墓,到你列祖那裡,我要降與這地和其上居民的一切災禍,你也不致親眼看見。

*(死後)他兒子得尊榮,他也不知道,降為卑,他也不覺得。
*(在陰間的財主與在天堂的亞伯拉罕) 不但這樣,並且在你我之間,有深淵限定,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是不能的;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也是不能的。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神。   -聖經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