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孩子只有一個親生的爸爸、一個親生的媽媽,孩子不能隨便認其他人為爸爸媽媽,否則他的爸爸媽媽會生氣的,這樣難道是爸爸媽媽霸道嗎?不是呀。照樣,創造宇宙萬物包括我們的,明明是上帝,祂才是神,該配得拜,人反倒隨便東拜西拜,你覺得祂又作何感想呢?不會得罪祂嗎?

如果上帝真的是獨ㄧ的真神,祂必須宣告、清楚表明祂是,就算我們現在因還不認識祂覺得祂很霸道,甚至引來人們的極度反感。不然等最終那日祂來審判我們,我們可以有理由怪祂為什麼以前不跟我們說清楚祂是獨ㄧ的真神,卻還要來審判我們?現在,祂已經說祂是了,責任在於我們有沒有認真去探究真相;應該說,求上帝給我們恩典與屬天的智慧,讓我們能明白靈界的真相。
例:有的廟中偶像也很靈驗,如果它們不是神,又是什麼?

 

聖經說:凡靈不可盡信
許許多多的人都沒搞清楚以下的事實:不是靈驗的都是神。靈驗只表示他們是真實存在的,但不表示他們是神。靈界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靈,他們也有能力,但只有創造主是神。創造主創造了這個肉眼可見的自然界,也創造了靈界。靈界也如同自然界ㄧ樣非常豐富,這可以推想吧?(因為都是無比豐富的創造主創造的。)人其實對靈界ㄧ無所知,只能從神或靈界的其他靈的啟示來認識靈界的事。
(很多靈後來選擇背叛創造主而墮落了,在這世界任意而為,迷惑人)

 

*   *   *  *  *  *  *  *    *

不只是不相信耶穌的人,連很多基督徒在成為基督徒的過程中都曾有過這種掙扎吧。只是到後來他們都願意承認上帝是獨ㄧ的真神。
這種事爭辯無益。關鍵只在於人心中的眼睛有沒有被上帝打開而已。屬靈的眼睛被打開後自然會看見真相是什麼。

邀請您親自向造物主上帝禱告:若祢真的是祢所宣稱的獨ㄧ的真神,請開啟我心中的眼睛,讓我可以明白真相,並且可以開始認識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誠心所願)。

 

Ps. 有人埋怨媽祖說:我這麼虔誠的拜妳,為什麼妳沒有救我?媽祖回答他說:我真是冤枉,我從來就沒有答應過要救你,更從來沒說過我是神!

 

 

                                         - - 享受生命的自由與豐盛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宗教 基督教 上帝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