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托菲爾(N.J.Stovell)是美國一位傑出的科學家。一直致力於跟其他科學家研究原子的秘密。他親自告訴我們一次他所經歷的實例,此事改變了他整個的人生:
我曾是一位無神論者,認為神是人們自己想像的幻影,我實在無法相信這宇宙間有一位愛護我,能力超出我若干倍的真神。有一天我在一家醫院的大實驗室中工作,做人腦波長及放射能的測定。我應允與同伴們實施一項微妙的實驗,我們想知道從生到死亡中人腦所發生變化。

禱告的能力   
為達成此目的我們選了一位患腦癌的婦人作為實驗的開始,我們知道她將要死,她自己也知道,有人告訴我們這位婦人是個虔誠的基督徒,雖然身體很差,卻仍然活得很快樂、有愛心。在她死的前一刻,我們放了一具有高度感應性的記錄器在她的病房裡,此儀器可以顯示她死前一霎那腦子所發生的變化。另外在她的臥床上又安置了一個很大的麥克風,使我們可以聽到她所講的話,以及她死前是否可以講話等等。
我們焦急的等待儀器上記錄的出現,但是指示器上仍無動靜。我們可以作左右正負五百度的移動,不久前我們曾使用同一儀器測出一無線電台廣播節目的輸出電力為五萬瓦,當時正在對全世界作新聞廣播,其指針是正九度。
那位將死的婦人的最後時刻終於來到了,忽然我們聽到了她的祈禱及讚美神的聲音,她懇求神寬恕所有在她生前冤枉她的人,然後以充足的信心對神說:「主啊!祢是祢僕人唯一可信靠的力量。」她感謝神在她生前給予力量支持她,並確信她屬於耶穌的。她向神,說不管她遭受如何的痛苦,對神的愛決不有所改變或減少。她感謝耶穌的血赦免了她的罪。她的面容顯示了無法形容的幸福,最後她表現出無限的喜悅,並深信自己即將與救世主見面。
我們在儀器旁邊深受感動,而忘記了我們真正想要做的試驗,彼此互相對視不以流淚為羞,這一切我聽到的話深深抓住了我的心,迫使我有生以來從沒有過的哭泣。當那位婦人還在繼續祈禱時,突然我們聽到儀器上有滴答的聲響,看到指針到正五百度,並且還欲衝過界線,其放射能量必將超過我們儀器上的刻度,只是由於指針限制使其無法升高。
我們思潮泉湧,此刻由於利用科學測驗,使我得到一驚人的發現:「一位與神禱告的垂死婦人,其腦波放射能量,大過對全世界廣播的無線電台輸出能量五十倍以上,(這裡還有得過諾貝爾獎的醫學博士卡歐爾所講的一句話:祈禱是產生能量最強的一種形式。)可以提醒我們。」

非信徒的腦波
為了繼續我們的觀測,我們再度聯合從事一新的實驗。此回我們選擇一位幾乎近於瘋狂的人,當我們把儀器放妥以後,我們要求護士用某種方法激怒病人,那人隨即辱罵,他罵猶不足,還說出褻瀆神的話,儀器上又再度發出滴答聲,我們的眼睛馬上注視指示器,而震驚於發現刻度表上是負五百度,其負數遠欲超過指針的限定。我們試驗目的達到了,從儀器的測定我們可以確知違反神旨意在人腦中所起的感應,而成功的以科學證實了神的力量是正的,魔鬼的力量是負的。很快使我們明白到一個依照神旨意生活與向神禱告的人,會發出神的力量;但違反神旨意的人會發出魔鬼的力量,那是負的力量。
就在那一瞬間,我無神論的人生觀開始消失,一種思想控制住我,如果沒有神的話,是誰在發出給她祈禱的能力呢?在那種證明之下,發現我自己是何等愚蠢無知。由於我需要對自己誠實,我不能把這一個真理的發現保持著不洩漏出來,為此我也成為一個愉快的基督徒,接受耶穌基督作我的救主。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