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不僅只是很好的文學作品,但如果僅把它視為文學作品,就太~小看它了。詩篇的話是很確實的,而不是文學上的形容手法。
山、海、石頭、花、草和樹木是不同於人類的存在,但不代表它們不會歌唱。有個孩子被帶到天國遊歷,他聽見有歌唱聲卻沒看到任何人,後來才明白是四周圍的花草樹木在歌唱,現在的科學家也證實樹木會歌唱喲。


 

詩篇148篇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從天上讚美耶和華,在高處讚美祂!
祂的眾使者都要讚美祂!祂的諸軍都要讚美祂!
日頭月亮,你們要讚美祂!放光的星宿,你們都要讚美祂!
天上的天和天上的水,你們都要讚美祂!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祂一吩咐便都造成。
祂將這些立定,直到永永遠遠;祂定了命,不能廢去(或譯:越過)。
所有在地上的,大魚和一切深洋,火與冰雹,雪和霧氣,成就祂命的狂風,大山和小山,結果的樹木和一切香柏樹,野獸和一切牲畜,昆蟲和飛鳥,世上的君王和萬民,首領和世上一切審判官,少年人和處女,老年人和孩童,都當讚美耶和華!
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為獨有祂的名被尊崇;祂的榮耀在天地之上。
祂將祂百姓的角高舉,因此祂(或譯:祂使)一切聖民以色列人,就是與祂相近的百姓,都讚美祂!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學 聖經 上帝 詩篇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