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小  



★ 這篇文章有點長,但因為非常重要,請您務必耐心看完。

 

大衛年間有饑荒,一連三年,大衛就求問耶和華。耶和華說:這饑荒是因掃羅和他流人血之家殺死基遍人。原來這基遍人不是以色列人,乃是亞摩利人中所剩的;以色列人曾向他們起誓,不殺滅他們,掃羅卻為以色列人和猶大人發熱心,想要殺滅他們。 -聖經.撒母耳記下21:1-2

從這 2 節聖經中可以清楚看到,人所謂的”天災”有些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裡先聲明: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完全不是為了引起恐慌,而是我們要把握生命的機會。
(請問:人的恐慌能阻止大地震發生嗎?如果真的會發生就是會發生,所以,恐慌一點用都沒有。我們能做的昰"把握機會"。)

 

前言: 撒督牧師在 2015 年 7 月 26 日預言"台灣今年會有大地震",所以我在 8 月初寫了一篇文章,9 月初又寫了第二篇相關文章。結果,不是我以為的國曆年,而是農曆年前 2016 年 2 月 6 日 ( 2月 7 日就是除夕) 真的發生了台南大地震。
撒督牧師在今年 (2016年) 2 月又再次從上帝領受了預言。

 

2 / 9 晚上撒督牧師特會速記訊息:
台灣新政府的錯誤決策將為邪惡的靈界敞開大門,災難將於東北方到南部,血流遍地,另外經濟會有崩盤危機,臺幣重貶,疾病漫延。
****************
2 / 13 撒督牧師說昨天早上主耶穌在他禱告時向他顯現,來到房間,拿出台灣地圖指給他看,大約是從北部的中心點延伸到中部,西岸會有一大地震發生,事後他拿台灣地圖比對,大約在台北盆地延伸到台中盆地,也就是從台北到台中下來劃一條線,這一帶的西半部將發生大地震,而大地震的兩端會特別嚴重,死傷慘重,也就是說台北與台中兩個城市將發生大地震。同時,撒督牧師說他看見有一片大黑雲從東北方向內陸移動,撒督牧師就問耶穌為何會發生這些可怕的災禍?耶穌回答:因為新任的總統做了一個錯誤的決策得罪了上帝。撒督牧師說可能是某個跟同性婚相關的法案通過之故。(當然不限於這事)
不過撒督牧師也說,對於那些敬畏上帝的人,即使有災難,上帝也會保守他們不受災害而喪命,只是他們會像被擄到巴比倫的虔誠餘民一樣,與百姓同受苦難,如但以理、尼希米、以斯拉、以西結都同樣與百姓一起被擄到巴比倫,只是上帝會保守他們。台灣的時間不多了...


*********************

( 2015 年 8 月之前就有人傳以下譚適德牧師的信息了)

譚適德牧師說他那一天晚上,看到一個審判的天使出現,講到將會有五個審判會臨到台灣。第一、就是地震,他看到的是比九二一更嚴重的地震,不但有走山 的現象,而且從地裡、從山裡噴出火來,是個非常厲害的地震。 第二,就是洪水的災害,當他看到這個洪水異象的時候,他就想到在創世紀七章十一節的挪亞時的洪水,不但是從天上來,而且也有水從地上湧出來。第三個災害就是瘟疫,第四個審判的災害,就是經濟的崩潰,第五個就是兵災—軍事的侵略。他看到天使拿著兩個石版,一個石版是寫審判災害,另外一個石版是寫著祝福。祝福也有五項:第一個是 國家蒙拯救,第二個是千萬人歸主,第三個就是神蹟奇事不斷發生,第四個就是台灣復興,第五個祝福就是所有、累代台灣的咒詛都要被挪去。

● ● ● ● ● ● ● ● ● ● ● ● ●● ● ● ● ● ●

 

人們可能會覺得上帝怎麼這麼可怕... 問題不在上帝,而是"我們"。
上帝是慈愛的,但祂同時也是聖潔、公義的。當一個國家的罪惡很多時,上帝的審判就會臨到。所以我們要問的昰:我們台灣都做了什麼事?不只是檯面上的事,而是背後隱藏所有的事... 我們人看到的有限,但上帝看到的昰整個台灣的一切。

若我們讀聖經中的約拿書就可以看見上帝的公義與慈愛、審判中的憐憫。
<約拿書>並不長,只有4章,想讀的人請點連結:
http://springbible.fhl.net/Bible2/cgic201/read201.cgi

1.亞述帝國的首都尼尼微城罪惡很大,上帝要以色列的先知約拿去宣告審判-這是上帝的公義。
2.因為亞述是以色列的世仇,所以約拿不願意去,但上帝執意非要他去不可,因為只有尼尼微城的人聽到審判的信息,他們才能有機會悔改-這是上帝的憐憫。也因為尼尼微全城人的選擇悔改,後來上帝就回心轉意沒有降災予他們。

 

撒督牧師的信息中也有說台灣有機會免去審判,就是台灣悔改在上帝面前,只是以現況來看,難度非常高。

 

當人的年紀大了,身體常會有很多毛病狀況,上帝在提醒我們:我們的生命正漸漸走到盡頭了。同樣的,放眼世界各地的情況,這世界也接近結束之日。耶穌基督的門徒問祂:這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祂回答: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 (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祂說這些話是在西元 30 年左右。近 2000 年後的現在,很準,不是嗎?各領域的專家學者會告知人們世界將來的趨勢 & 發展,例如:以後機器人會變成我們的同事等等。但這世界的創造主對這個世界也有祂自己的時間表。認識祂,知道祂的時間表不是更重要的事嗎?

 

*也請不要誤會。其實上帝並沒有拒絕同性戀者,袁幼軒先生的生命見證就昰最好的例子- 他原本是同性戀者、吸毒、又販毒 (不是小咖喔~)、之後發現感染了愛滋病...但因為他母親的敬虔,不放棄的為他禱告7年多&袁幼軒先生自己的選擇...現在他是神學院的教授。 (有興趣的人可上網搜尋:袁幼軒)

 

文章: <我對同性戀議題的看見>
http://ezoroga.pixnet.net/blog/post/59292883

 

※※※※※※※※※※※※※※※※※※※※※※※※※

這裡把我在 2015 年 8 月 & 9 月寫的文章做了修改補充,再PO一次

 

*****************
請傳給你所關心的人
*****************

 

你好。

我想鼓勵你要把握機會認真尋求上帝。上帝宣告祂是創造宇宙天地萬物(包括人)的創造主,當你看見上帝啟示台灣將有大地震的事真的發生,表示祂是"獨一的真神",是祂掌管世界。不知道上帝還留給台灣多少時間。請務必先把這件事當一回事。當大地震發生許許多多人都會失去生命,不知道其中有沒有包括我們。也許這是我們生命中最後的ㄧ段時間可以尋求祂,與祂建立/恢復關係,回到祂面前。雖然我們家也包括在所預言會發生大地震的地區範圍內,我仍感謝上帝在 2/15 透過朋友傳來的 line 讓我看到台灣將再有大地震的訊息。因為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寧願選擇先讓我知道會有大地震,我也不要完完全全不知情,突然發生大地震就死去。如此我才有機會可以先做一些預備,預備自己迎見神,該饒恕的、悔改的、要傳福音的...趕快。那你的選擇呢?藉著這個機會你可以重新思考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昰什麼,什麼是有永恆價值的。

 

如果你至今還不認識上帝,並不是因為祂不存在,而是我們沒有謙卑在祂面前。我前一陣子聽到一句話:人與上帝同行的第一步、最後一步、每一步,都是謙卑。這也讓我想到基督徒離開上帝的原因,一個是因人的軟弱;另一個就是他不再對上帝謙卑了。現在我越來越覺得要認識上帝其實很簡單,就從開我們的口開始。所以如果你願意,邀請你現在就誠心跟祂禱告:上帝,雖然我不認識祢,但祢知道我的ㄧ切。如果祢真是創造宇宙天地萬物、包括我的創造主,求祢讓我可以認識祢,經歷祢的真實,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人要認識上帝,一定要透過耶穌。那宣稱我們不需要耶穌就可以認識祂的上帝是假冒的上帝,如書籍<老神在在>)

 

*也許有的人會想反正都要死了,那儘管去放縱情慾、沒吸過毒去吸個毒...那是非常沒有智慧的。聖經說: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上帝會照我們一生的所為審判我們。犯越多罪受的刑罰必然越痛苦。上帝是聖潔公義的,時候到了,犯罪的必定受刑罰。照上帝的標準 (不是法律及我們自己的標準),我們一生中都犯過罪、做過錯事(包括心思意念/態度的不義不潔),得罪祂;但上帝也是慈愛的,不願人下地獄,所以賜給我們耶穌基督。我們該做的昰把握機會得永生。

 

你是否對這消息做出正確的回應,悠關你的靈魂永恆的結局。


*******************

當看到這則訊息,有的人壓根不信、輕忽、抱著僥幸的心態;也有的人認真看待 (重新審視自己的生命及宗教信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但我真的覺得光是撒督牧師有點名台灣都已經是上帝給台灣的恩典;那些其他被標示會發生大地震卻沒有被點名的國家呢?那些國家的人可能有很多還在隨便過日子,繼續行上帝眼中的惡事或仍努力追求一些外在、虛浮、對生命真實價值來說一點都不重要的東西。我們現在有機會看到這則訊息也是上帝給我們的恩典,台灣還有一堆人不知道呢。也許當大地震發生時同樣都是死,但我們有認真面對這訊息的人的遺憾一定比那些完全不知情而毫無準備的人少得多,甚至是得到完全不同的永恆的結局,不是嗎?


************

我也很想做一個簡單的調查:如果果真有很大的地震發生,你會希望在大地震中被壓死,直接去見神,還是活下來?
各種情況都可能會發生:可能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都死了,只有你一個人獨活在世界上或是你雖然活下來,但身體受到嚴重的損傷(半身癱瘓之類的) 或你和你愛的人都平安,但房子完全垮了、工作也沒了...

 

請千萬不要等到果真發生大地震那瞬間,我們才想"原來那消息是真的!"然後,可能下一秒就被壓死。那悔恨是很大。如果從沒聽過這消息的人地震發生時就被壓死也就罷了,但上帝明明就已經讓我們有機會先聽到這消息,是我們自己選擇當耳邊風,任何準備都沒有。


這是攸關生死,更是關乎靈魂永恆結局極大的事ㄟ~

 

"上帝果真是創造宇宙天地萬物及你我的獨一的創造主、獨一的真神"? 要把握機會竭力尋找答案。也許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請記得: 要直切這個問題,因為如果答案是”是的”,很多企圖迷惑我們的事自然就被否定了。

 

上帝是亙古永在、豐富無比的神,來認識追求祂!願上帝祝福你與你家!

 

 

*如果要去教會(基督教),請不要去偏離聖經、有問題的教會,如:耶和華見證人會、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摩門教)、山達基教會、新歌教會..。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