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傳給你所關心的人
*****************
你好。
我想鼓勵你要把握機會認真尋求上帝。上帝宣告祂是創造宇宙天地萬物(包括人)的創造主,當你看見上帝啟示台灣將有大地震的事真的發生,表示祂是"獨一的真神",是祂掌管世界。不知道上帝還留給台灣多少時間。請務必先把這件事當一回事。當大地震發生許許多多人都會失去生命,不知道其中有沒有包括我們。也許這是我們生命中最後的ㄧ段時間可以尋求祂,與祂建立/恢復關係。回到祂面前。我個人很感謝上帝昨天(8/2)讓我聽到台灣將有大地震的消息,我可以先做一些預備,預備自己迎見神,該饒恕的、悔改的、要傳福音的...趕快。藉著這個機會你可以重新思考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昰什麼,什麼是有永恆價值的。

如果要去教會(基督教),請不要去耶和華見證人會、耶穌基督末世後期聖徒教會(摩門教)、山達基教會、新歌教會...這些是有問題的教會。也可以自己現在就先跟祂禱告:上帝,雖然我不認識祢,但祢知道我的ㄧ切。如果祢真是創造宇宙天地萬物包括我的創造主,請讓我可以認識祢,經歷祢的真實,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人要認識上帝,一定要透過耶穌。那宣稱我們不需要耶穌就可以認識祂的上帝是假冒的上帝,如書籍<老神在在>)

上帝是豐富無比的神,來認識追求祂!願上帝祝福你與你家!

*也許有的人會想反正都要死了那儘管去放縱情慾、沒吸過毒去吸個毒...那是非常沒有智慧的。聖經說: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上帝會照我們一生的所為審判我們。犯越多罪受的刑罰越痛苦。上帝是聖潔公義的,時候到了,犯罪的必定受刑罰。照上帝的標準(不是法律及我們自己的標準),我們一生中都犯過罪、做過錯事(包括心思意念/態度的不義不潔),得罪祂,但上帝也是慈愛的,不願人下地獄,所以賜給我們耶穌基督,我們該做的昰把握機會得永生。你是否對這消息做出正確的回應,悠關你的靈魂永恆的結局。

*******************
台灣將會有大地震(轉載)

《請留意》 昨天7/30下午的核心同工禱告會,我們禱告時領受異象啟示台灣的地被震動,將有大地震的災難!屆時有許多人失去生命,其中包括有教會的牧者弟兄姐妹。
當罪惡的杯滿了。罪惡的聲音達到神的面前,而不是哭泣悔改的聲音先達到神面前,神必要審判這個國家。
禱告時代禱者同工在異象中看到主已顯出 ~警告標誌。
台灣的教會神的眾兒女這段時期(半年內)務要為這地的罪惡迫切禱告代求,祈求慈悲憐憫的神將災難降至最低……。
無獨有偶,今天收到兩則大陸代禱者發來的訊息,其中一位有啟示性代禱者,她多次被主帶到天堂和地獄,主耶穌經常向其顯現,今天留言給我(內容如下):
我剛才在禱告時,主有給我開啟,要代禱者快速為台灣禱告了,還有那些有劬勞禱告的弟兄姐妹開始要為台灣禱告。我這邊也會禱告的;代禱者要好好的禱告。基督徒要快速起來反對(同性婚姻),台灣和美國一樣,問題很嚴重!

*****************
另一位轉發給我的訊息如下,在在印證即將發生的事,主耶穌透過神的僕人使女再三的發出警訊!

緊急代禱:撒督孫大索先知的啟示
2015.07.26今天下午四點當我正等候神,我看見主耶穌,出現在半空中,祂說,世界上許多地方,都將發生大災難,世上許多地方,已經被做記號,即將發生大地震,在這些地方當中,祂向我啟示三個國家的名字,不是僅限於這三個國家,而是在許多國家當中,他提到這三個國家,我看到(中國)(台灣)(菲律賓)這三個國家,即將發生大地震。
註:[撒督牧師(Rev. Sadhu Sundar Selvaraj)是跟神關係很近的神的僕人,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搜尋他的影片]

*************
有位中壢愛修園姊妹也傳類似訊息:
譚適德牧師說他那一天晚上,看到一個審判的天使出現,講到將會有五個審判會臨到台灣。第一、就是地震,他看到的是比九二一更嚴重的地震,不但有走山 的現象,而且從地裡、從山裡噴出火來,是個非常厲害的地震。 第二,就是洪水的災害,當他看到這個洪水異象的時候,他就想到在創世紀七章十一節的挪亞時的洪水,不但是從天上來,而且也有水從地上湧出來。第三個災害就是瘟疫,第四個審判的災害,就是經濟的崩潰,第五個就是兵災—軍事的侵略。他看到天使拿著兩個石版,一個石版是寫審判災害,另外一個石版是寫著祝福。祝福也有五項:第一個是 國家蒙拯救,第二個是千萬人歸主,第三個就是神蹟奇事不斷發生,第四個就是台灣復興,第五個祝福就是所有、累代台灣的咒詛都要被挪去。
http://www.llc.org.tw/praynet/display.php?pid=275

*******************
當看到這則訊息,有的人壓根不信、輕忽、抱著僥幸的心態(請問:尼泊爾都發生2次大地震,為什麼台灣就不會呢?)或是認真看待(重新審視自己的生命及宗教信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但我真的覺得光是撒督牧師有點名台灣都已經是上帝給台灣的恩典;那些其他被標示會發生大地震卻沒有被點名的國家呢?那些國家的人可能有很多還在隨便過日子,繼續行上帝眼中的惡事或仍努力追求一些外在、虛浮、對生命真實價值來說一點都不重要的東西。我們現在有機會看到這則訊息也是上帝給我們的恩典,台灣還有一堆人不知道呢。也許當大地震發生時同樣都是死,但我們有認真面對這訊息的人的遺憾一定比那些完全不知情而毫無準備的人少得多,甚至是得到完全不同的永恆的結局,不是嗎?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