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完喔!

四川有1個大學女生去參加星期六晚上的 慶祝。她覺得很快樂,喝了很多酒,這時有個年輕帥哥坐在了她的前面。在男孩的百般調情挑逗下 ,該女生終於答應與這個帥哥去了家附近酒店, 並開了個豪華套房 。房間裡,該女生喝了些酒,慢慢地她開始覺得不清醒 ,然後就睡著了。當該女生再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地在浴缸中,而且浴缸裡滿滿的都是冰。浴池旁邊有張紙條,上面赫然用紅字寫著 “快打 120 ,否則你會死!” 她自己的手機也在紙條旁邊。她撥打了,並說明自己目前的情況。醫生建議她檢查自己的背部,結果她發現有兩條九寸長的割傷口在背部下方! ! !醫生要她馬上躺回滿是冰的浴缸,告訴她不要動,馬上會有急救隊來找她。原 來,她的腎臟被偷了!那兩條口,就是取 出她的腎臟時留下的!在黑市裡, 1腎臟值300,000元!法醫也判斷,被害人所喝的酒 中,可能不只是單純的迷暈藥,還有強力的麻醉劑,而冰也起到了鎮痛效果,所以被害人暫時不會感覺到疼痛。而該女生在醫院裡等待腎臟捐贈者的救援,無果後死亡。警察忠告大家:這是1種新的犯罪正在發生 ,並且以年輕女性和男生,旅遊者 ,學生為目標。犯罪組織很有規模 ,並且有訓練有素的人員。這種犯罪行為正發生在很多主要城市, 最近尤其是在山東、廣州 、 深圳、佛山、東莞 、 廈門、 泉州、北京、 上海、四川、重慶、全國各地酒吧 、網吧及卡拉 ok ! !!
發給你關心的任何1個人 ,發給你認識的人!

 

友好通知::中國大陸公安局特別提醒香港市民,請相互轉告:
A.勿聞鐵觀音茶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福建安溪鐵觀音,又讓你聞一下,你一定要注意不要上當。
這不是鐵觀音,那是觀音土,是一種迷魂藥,一聞即暈進而做案,輕者搶財劫色,重者殺害高價出售器官,非常殘忍,
現已在廣東、香港、河北、天津等省市出現,請馬上轉告轉發所有親人。
B.勿聞蒜子等乾貨
緊急通知 :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海味乾貨大蒜等產品,又建議你聞一下味的話或者請你品嘗時一定要注意了"這不是蒜!那是乙醚蒜!",,是一種迷藥類的東西,當你聞到它,你就會昏,然後他們就會拿走你的皮夾、你身上所有的值錢物品!
…請務必寄給你所有友好,現在,,深圳,東莞,香港、一帶等幾個地方已經開始出現,大家小心! 
…請發給你所有…家人,父母、婦孺女仕、長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集團 社會新聞 器官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