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俐穎健康管理中心

家長們請不要再讓你的孩子喝太多飲料了!看完下文您就明白為什麼了。

得了白血病,最常見的治療是換骨髓。你知道換了以後人還能生存多長時間嗎?白血病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我們在這裡結合大腸的功能給大家分析一下。
大腸在人體的第一個功能就是吸水,供養全身的水分,吸水的同時大腸還會蠕動,這是大腸的第二個功能。大腸一邊吸水後,一邊通過蠕動將殘渣運到肛門是24 小時左右。這裡就會出現常見的一個問題:大便乾燥。
大腸在人體中是很重要的,大腸所吸的水要給腎臟造血用。血液中有95% 是水,這些水就是靠大腸吸收供給腎臟的。
這意味著有一種特殊的病例是由大腸這種吸水功能失常所造成的,那就是白血病,很多小孩子最容易得這種病,主要原因是小孩子最喜歡喝飲料。
很多小孩子的白血病,尤其是七、八歲小孩得白血病的就是因為大腸功能失調造成,其實這是現代社會的文明病。
很多家長不懂得這些知識,以為飲料有營養,光讓小孩喝飲料,不喝水。
勸大家盡量讓孩子少喝飲料,因為99% 的飲料中都含有一種化學成分:甜味素,這是最可怕的。大家想想,白血病是怎麼來的?大腸吸水後給腎臟造血,正常的血液中95% 是水,人體中水分又佔60-70% ,這水是從哪裡來的?全都是喝進來的。
現在的家長好像有一點錢,就有一種暴富心理:我們家孩子從來不喝水,都是喝飲料。如果孩子長期不喝水,只喝飲料,我們可以想像一下,腎臟造血需要水,如果不喝水只喝飲料,那麼飲料中的甜味素就會隨著大腸吸收到腎臟,由腎臟送到骨髓造血。
微量的甜味素在人體機能正常的情況下,可以隨尿液排泄出體外,但大量的甜味素進入人體後是很難降解的,它會隨著水分通過腎進入骨髓,就像塑料袋一樣堆積在裡面。大家知道,塑料袋如果埋進土裡,過上一百年它還是不能分解的。
大家想想骨髓是怎樣的,可以到超市購買一塊骨頭,打碎就會發現裡面是網狀的。
如果甜味素總是掛在上面,就會將骨髓的網堵塞了,骨髓造血的功能就會受影響,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是障礙性貧血,也就是白血病。
你的一次轉發、有可能會拯救無數人……包括自己或自己的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血病 含糖飲料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