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護健康家庭 打造幸福台灣>這本小冊子上寫道:「當代許多專業輔導員、心理學家、臨床心理學家、精神科醫師和學者指出同性戀並不是天生的,目前也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同性戀是天生的,學界針對此問題目前仍無定論。即便同性戀是天生的,並不代表就是自然的,也不代表其所衍生的行為就是正確的。例如天生就有暴力傾向,並不代表暴力傾向就是自然的,更不代表其暴力行為就是正確的。
      實際案例:同性戀的成因複雜,可能包含和原生家庭間的關係,例如男性因童年與父親關係疏離,他們心中暗自渴望與男性有親密關係,以補償未能從父親得到的關心及愛的缺憾。或者父親常在兒女面前羞辱母親,可能導致女性無法認同母親,甚至拒絕成為女性。也有ㄧ些人因受到同學朋友的取笑(如娘娘腔、男人婆等),使之受到很大的傷害,造成對自我性別身份感到混亂。早年受到同性間性侵或在與異性的情感關係中受到嚴重傷害,都有可能是同性戀的成因。」
      另外,澳洲知名臨床心理學家羅比・松德博士在<剖析同性戀十大疑問>(可上網查詢此篇文章)中對「是否有人一出生就是同性戀或雙性戀者?人的性傾向是遺傳的嗎?」疑問的回答:沒有任何科學研究顯示有任何導致同性戀的基因。
無論同性戀和異性戀都不是天生的,性能力才是天生的,每個人都是父母所生,因此都有雌性荷爾蒙和雄性荷爾蒙,男生的男性荷爾蒙就會比女性荷爾蒙多,但若基因分子沒有攔阻荷爾蒙,而使雌性或雄性荷爾蒙分泌太多,那麼他可能就會稍微男性化或女性化一點,但每個人荷爾蒙的分泌量本來就不會一模一樣,即使你是男生,你的女性荷爾蒙多一點,也不代表你是同性戀;經歷很多不同的環境,才會讓你容易進入同性戀的生活型態中。羅比博士說,要不要和同性或異性進行性行為是「自己的選擇」,就像選擇要不要接近酒精或毒品一樣,但當你發生性行為時,頭腦就會發生上癮的效果,就像染上毒癮和酗酒一樣。「你有選擇的自由!」。

      英國當代很有名的聖經權威大衛鮑森牧師在一次講道中提到有一次碰到一位年輕的男性基督徒,這位年輕人說他痛恨自己,因為他週末都會去城裡找男妓上床。而他知道這是得罪上帝的,他卻無法自拔。鮑森牧師有從上帝來的啟示,直接向他指明他遺忘或看不清關連性的事實,對他說:是因為你年幼時你的父親跟你發生性關係才導致你如此。以這位年輕人的情況,並不是因著被他父親性侵,他才「發現」自己是個同性戀者,而是他父親在他身上犯的罪對他的生命造成了真實的扭曲(人的受造很奇妙,有靈魂體三部分。罪或傷害如何造成人靈魂體的扭曲又如何能恢復,是很值得探究的)。如果一個人曾被同性性侵,使得他變成一個同性戀者,試問他要繼續下去,找個同性戀愛、結婚,還是他該要勇敢面對自己生命的傷害,努力尋求治療,讓自己走困難的恢復之路呢?

      也記得以前在電視上看過葉光明牧師的講道節目中有提過一個他的經歷。有一個母親來找他,說自己的孩子天生是同性戀傾向。葉牧師問那位母親她在懷孕過程有沒有接觸過邪術?她回答有,那時她用邪術想知道她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大部分同性戀者是後天因素造成的,但極少部分看似是天生的,其實不是天生的,而是在母腹中時,靈因一些因素被扭曲。

就如有的人生下來就有「陰陽眼」,是上帝造他這樣嗎?並不是。是因為他的父母或上幾代跟靈界有不該有的接觸,結果影響到他生下來就有陰陽眼。


     「同性戀是天生的」極可能根本只是個謊言,為了要牢籠同性戀者,說服他們同性戀不可能改變。如果有人天生是同性戀者,在他的生命中會有情感的發展,希望跟他愛的同性有親密行為是很正常的。慈愛又公義的上帝不會故意造ㄧ些人是天生的同性戀者,又明定同性間的性行為是犯罪,等著將來審判他們。上帝造人與人的關係是有規範的,並不是人想如何就可以如何,就像父親不能跟女兒發生性行為,否則是亂倫。如果同性間的性行為可以,那亂倫也沒什麼不可以。從某個角度來說,這兩者是一樣的。如果上帝祂是創造主,那祂當然有權柄可以審判,而且是照著祂的標準規則來審判。
      我們幫助同性戀者,不是讓同性婚姻合法化,而是在他們未能改變前接納他們,讓他們尋求人的幫助(如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專門幫助同性戀者及其家庭),甚至是尋求創造主的介入幫助,讓他們可以被醫治釋放、脫離捆綁,恢復他們的生命,使他們得自由,如此才是真的愛他們。
我想請同性戀朋友們仔細審視思想自己的生命中是否有什麼特定的事件或傷害使得你們成為了同性戀者?鼓勵同性戀朋友們可上YouTuBe搜尋曾是同性戀者的袁幼軒先生的見證影片(http://youtu.be/hHu8ko6ByyQ),他讓我們知道,靠著人自己,同性戀者是很困難改變的,但藉由接受上帝的兒子耶穌讓我們成為新造的人就可能改變。
謹以上帝在聖經中的一個應許做結束:「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

 

 

書籍資源


● <不再是我:同性戀兒子與心碎母親的歸家之路>  (出版社:校園)
http://www.cclm.org.tw/shop.php?id=45344&header=&sub=&ctype2=&typeid=&pagename=&Fno=&date_buy=

 

● <同前同行:一名前同性戀者的心靈筆記>  (社團法人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http://www.elimbookstore.com.tw/shop.php?id=7415&FAid=&factory=&header=&sub=&ctype2=&typeid=&pagename=&Fno=&date_buy=

 

● <彩虹的另一端 • 全面了解同性戀>  (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https://shop.campus.org.tw/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000335966

● <愛的尋覓:一名前同性戀者對同性戀問題探討>  (高接觸)
http://www.cclm.org.tw/shop.php?id=43573&header=&sub=&ctype2=&typeid=&pagename=&Fno=&date_buy=

 

● <恢復真我:掙脫同性戀的枷鎖>  (中信)
http://www.myrock.com.tw/product_detail1.php?cde=PDT4e6579e8bc2ef

 

● <當代基督徒與同性戀議題>  (校園)
http://www.cclm.org.tw/shop.php?id=35844&header=&sub=&ctype2=&typeid=&pagename=&Fno=&date_buy=

 

● <我不再是同性戀>  (宇宙光)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172271

 

● <親愛同志:我所愛的人是同性戀>  (雅歌)
http://www.cap.org.tw/E/list-heart2.htm

 

● <同性戀的真相>  (天道)
http://www.cclm.org.tw/shop.php?id=7610&header=&sub=&ctype2=&typeid=&pagename=&Fno=&date_buy=

 

● <愛中轉化:同性戀愛可釋手>  (香港道聲)
http://www.cclm.org.tw/shop.php?id=42621&header=&sub=&ctype2=&typeid=&pagename=&Fno=&date_buy=

 

● <同性戀的十字架:倫理學者的對話與交鋒>  (基道代理)
http://www.cclm.org.tw/shop.php?id=44335&header=&sub=&ctype2=&typeid=&pagename=&Fno=&date_buy=

 

● <破碎形象:同性戀醫治與自我回歸>  (突破)
http://www.cclm.org.tw/shop.php?id=13720&header=&sub=&ctype2=&typeid=&pagename=&Fno=&date_buy=

 

● <同性戀之剖析與詮釋>  (人人書樓)
http://www.peoplebookhouse.com.my/28_4newbook/gay.htm

 

● <尊貴的人、婚姻與性:同性戀風潮中基督徒絕不妥協的立場>  (聖經資源中心)
http://www.cclm.org.tw/shop.php?id=39631&header=&sub=&ctype2=&typeid=&pagename=&Fno=&date_buy=

 

● <教會與同性戀 :尋找中間地帶>  (道聲)
http://eshop.ccbdhk.com/goods.php?id=7038

 

● <給你同志>
http://www.cap.org.tw/E/list-heart2.htm

● <愛,放對位置:同性性傾向的醫治與盼望>
http://www.elimbookstore.com.tw/shop.php

● <面對我們的差異:基督教會和其同志會友>  (台灣教會公報社)
http://www.pcstore.com.tw/pctstore/M04518008.htm

 

● <揭開同性婚姻的真面目:得失悠關的六大要素>  (福音證主協會)
http://www.elimbookstore.com.tw/shop.php?id=3333&FAid=&factory=&header=&sub=&ctype2=&typeid=&pagename=&Fno=&date_buy=

● <福音與快活人:從聖經真理看同性戀行> (天道)

● <移風易俗的的同性戀運動>  (明光社)

● <同性戀透視>  (突破)

● <山道期刊第4期-同性戀研究(1999年卷二第2期)>
(天道)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