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獨一的創造主(只有創造主才配得稱為”神”)。是靈。神是三位一體的神-聖父耶和華上帝、聖子耶穌、聖靈,看似有三位神,其實是同一位神。祂是自有永有的(無始無終、從亙古到永遠)、全知全能,不受時間空間限制。是聖潔、公義、慈愛的。

魔鬼撒但是墮落的天使長。邪靈是指墮落的天使們,有各式各樣的邪靈,如死亡的靈、情慾的靈、貪婪的靈、疾病的靈...有位階之分,能力、邪惡程度也不同。會假裝成神,要人拜牠們。

人 ,人永遠是人,既不會變成鬼也不會變成神。是同時有靈與肉體的受造物。

*三者是截然不同的存在。

人與魔鬼邪靈都是受造物,被創造後才存在,而且一旦存在就永遠存在,到審判日那天都會要受神的審判。審判後的結局是永遠的,如下地獄(硫磺火湖)就是永遠在地獄。
*人的肉體會死亡,但靈魂不死,到神所定的日子都會復活-有新的身體,不同於現在會朽壞的身體,接受審判。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