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天堂與地獄的存在最有力的證據是聖經。而聖經是世界上最暢銷、流傳最廣的ㄧ本書-上帝啟示、藉著祂僕人的手寫下來的書!

 

去地獄23分鐘-葉牧師
http://youtu.be/u7kz1HMI-kI

看完的心得
■葉牧師沒有理由說謊,他應該不會為了講道邀約、想讓更多人信耶穌而說謊害自己下地獄。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聖經啟示錄21:8)」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新鮮的空氣可呼吸也是上帝的恩典!(以前覺得空氣是生命生存所必需的,上帝當然要供應我們啊。) 而在地獄裡只有腐敗污穢的空氣,每一口的呼吸都很困難。
■不管我們在世上的生活如何,是否有很多未完成的人生願望,只要能上天堂以及遠遠的離開地獄,我們的ㄧ生就非常非常值得了!(可以享受永遠的美好)

 


安潔莉加第一次天堂地獄經歷見證
http://youtu.be/mnvHM9TrQ5I
安潔莉加第二次天堂地獄經歷見證
http://youtu.be/fuigNE0J1Pg
看完的心得:安潔莉加誠實的說出上帝要她傳達給世人的信息,不怕得罪很多人、 宗教團體。

 

麗艷姊妹的見證
http://youtu.be/sGfJAR6C8Vw
(關於天堂地獄的經歷只有前面的部分後面是她生活中神的奇妙帶領)

 

Heaven and Hell 1000-1  Part 1
天堂地獄的比例1000比1 (偏重給基督徒聽)
http://youtu.be/BqLwkiJFytg

http://forum.1ch.hk/gogo/viewthread.php?tid=8374&extra=page%3D3  (文章,比較不會受所配的圖片影響,更有想像空間,因為天堂地獄一定超乎我們的想像。) 

 

 

                            (基督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地獄 基督教 上帝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