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年輕尿失禁病患日增 都因為長期拉K
你知道嗎?拉K讓膀胱壁如薄紙 5分鐘就想尿尿
你知道嗎?若已結疤就無法康復 此生與尿布為伍

長期拉K會破壞膀胱黏膜,進而結疤、萎縮。一般人的膀胱大約積了五百西西尿液才會想上廁所,長期拉K者二十、三十西西就想上廁所,只要戒除,膀胱黏膜會慢慢變好,但若已結疤就無法回復。若膀胱遭永久性損害,根本沒辦法忍住尿意,沒有藥物可以治療。

許多人因拉K膀胱疼痛,卻使用K他命止痛,效用一過,疼痛加倍,門診遇到這類患者,第一件事就是要求他們立即停止拉K。

幫派或藥頭常利用學生嘗鮮的好奇心,聲稱「K他命沒有成癮性」引誘染毒,其實K他命成癮性雖然不像海洛因那麼強,但仍有心理依賴感,一旦養成吸食習慣就很難戒除,而且很有可能越陷越深,進而使用安非他命等危害性更高的毒品。

*    *   *     *  *  *              *   *  *    *   *  *

請看一個吸毒浪子回頭、重生的真實生命故事.
愛.完勝 - 何興華
http://youtu.be/jCqXlqKS7hc

 

*    *   *     *  *  *              *   *  *    *   *  *

 

[戒毒資源]:

 

● 基督教晨曦會
http://www.dawn.org.tw/

 

 ● 趕路的雁
http://flying-life.com/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反毒資源館
https://consumer.fda.gov.tw/Pages/List.aspx?nodeID=37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毒 毒品 K他命 拉K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