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督˙孫大索牧師16歲信主得救,17歲即蒙召事主。
1983年主耶穌曾向他顯現,特別呼召他往西藏及尼泊爾傳福音給那裡的人。孫大索牧師經常蒙神的啟示,得以明白至聖及各樣屬靈奧秘。因常被提在異象中,促使他成為一個聖潔、敬虔、祈禱的人,以致靈力充沛、信息感人、傳道醫病。著有書籍多種,並創立耶穌福音會。曾在二十多個國家主領佈道會及訓練特會,足跡所到之處有神蹟奇事隨著他,證實所傳的道。

 

有一次我詢問一位前來服事我的天使(來一7、14),當人死的那一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下面是這位天使的回答。
當一個人臨死的時候,他裡面屬靈的眼睛就開了,得以看見靈界的事。義人會看到天使與天軍來到他面前,而惡人所看到的卻是猙獰可怕邪惡的魔鬼在等候他們。這種超自然的景象會叫將死的人大吃一驚,這就是何以有些人臨終時眼睛睜得大大的緣故。惡人為所看到的驚懼而死,以致於眼睛大開。義人有時候也是睜著眼睛而死,因為當他們愉快地享受天上所見的美景時,生命逐漸從驅體消逝。

異教徒以及不相信基督的人,想到地獄是他們的歸宿就要大大懊悔。(Po文者自己加的註: 這不是說耶穌很霸道,信祂的人得永生,不信祂的人就要滅亡,而是因著人類的始祖犯罪,使得我們眾人生而為罪人,都是走向滅亡的路。耶穌是上帝為人開的唯一的活路- 以上帝獨生愛子自己犧牲生命成就上帝的救贖計畫,如果我們不接受,不走活路,要靠自己,就繼續照原定的走向滅亡。「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上帝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聖經」 試想人自己的努力會比得上神兒子的犧牲所做成的工嗎?就是因人的努力無法救自己,神的兒子才要犧牲!) 他們也為著浪費許多的機會沒有去聽耶穌的福音而悔恨。另一方面,義人因見到這許多前來迎接他的天使而心中大大喜樂(詩三五9)。

當死亡的時刻逼近時,這人屬地的眼睛越來越暗澹了,同時照這速率逐漸失去知覺。在這階段所發生的事如下:將我們的靈魂與身體繫結在一起的「銀鏈」正逐漸被鬆開來,教「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神」(傳十二6、7)。這時刻,義人要看到天開了,而且看到神聖榮耀的光輝,從天門那裏降下來迎接他。

此時,他們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輕。就在死亡瞬間,一切靈魂與心思間的交通完全斷絕了。一些靈界的活物(或許是天使[為義人],或許是鬼魔[為非信徒])完全鬆掉銀鏈,將靈魂從這人的軀殼中釋放出來。人的心思停止運作,而且身體的一切官能完全陷入黑暗寂滅(詩六5;傳九5)。

這時靈魂可以自由起來,飄離自己的軀殼,而與那些等候他們的靈體會合。會有一點時間讓靈魂調整並適應自己在這新的屬靈境界中的存在。有一些尚未預備好面對死亡的靈魂,就在這時可能會掙扎著想重新進入自己的軀體。一般而言,這是無法成功的。除了一些例外的場合,為了神的榮耀,神容許或吩咐某些靈魂重回軀體(約十一4)。這些人就到靈界經歷一圈後又活過來。由於近代醫學急救系統及人工維生系統的進步,軀體在靈魂離開後,有時仍被保存在相當理想的狀況中,因此有更多這種瀕臨死亡經歷的個案被發現並研究。

人的靈魂於離開身體後並抵達其最終目的地之前,有時會先被帶到屬靈領域中一個叫做「靈魂世界」的所在,在這裡接受一些必要的指示。大部分這樣的人是心理未曾準備好面對死亡的人。他們在這裡蒙指示到底什麼事發生在他們身上,同時他們如今到底身處何方。醫學上有許多見證,講到這些臨床診斷已經死了的人卻又回來講述他們到過靈魂世界。他們有些來到地獄的邊緣,另些則窺探天堂榮耀的光輝。因此靈魂世界有點像中途等候站,這些靈魂先被帶到這裡,然後才繼續送往他們永遠的居所(伯三八17)。如果是信徒,他們被帶往樂園(路十六22) (Po文者自己加的註:基督徒如果犯罪沒有悔改,死後一樣會被丟到地獄去);如果是異教徒,卻會被送往如地獄般的所在,日夜受折磨,在那裏也沒有人為他們解渴(路十六24)。

有一次聖靈向我解釋,只有在非常例外的情況之下,某些人在世上過著非常親近神,與神同行的生活,才會被神活活地接走,不至於見死。聖經提到這種情況的只有兩個例子,就是以諾(創五24)以及以利亞(王下二11)。
                                   

                                       -摘自<隱密處的寶藏>一書  

 

 

文章中提及的聖經經文
(希伯來書一7、14) 論到使者,又說:神以風為使者,以火焰為僕役;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詩篇三五9) 我的心必靠耶和華快樂,靠祂的救恩高興。

(傳道書十二6、7)銀鍊折斷,金罐破裂,瓶子在泉旁損壞,水輪在井口破爛,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神。

(詩篇六5)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祢,在陰間有誰稱謝祢?

(傳道書九5) 活著的人知道必死;死了的人毫無所知,也不再得賞賜;他們的名無人記念。

(約翰福音十一4) 耶穌聽見,就說:這病不至於死,乃是為神的榮耀,叫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

(約伯記三八17) 那時,晨星一同歌唱;神的眾子也都歡呼。

(路加福音十六22)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也死了,並且埋葬了。

(路加福音十六24) (財主)就喊著說:我祖亞伯拉罕哪,可憐我吧!打發拉撒路來,用指頭尖蘸點水,涼涼我的舌頭;因為我在這火焰裡,極其痛苦。

(創世記五24) 以諾與神同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

(列王記下二11)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