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天大的謊言。

也許人在自己面臨的困境中,奮力掙扎但卻無力改變,完全看不見盼望,於是絕望了。但人不是只有今生,人的靈魂是存到永恆的。自殺的人會先進入陰間,最終審判日復活受審時再被永遠丟到地獄。世間的痛苦沒有一個比到地獄更痛苦的,因為世間的痛苦至終有一天都會過去。但是一旦到陰間、地獄就是結局已定,情況是沒有機會再改變的。人原是想擺脫現在的痛苦而自殺,但死了到陰間、地獄再受更大、人想不到的苦時,又能逃到哪呢?所以,活著才有希望。而且人對生命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因為人不是自己的創造主。會自殺的人基本上認知的某部分都有被魔鬼矇騙的地方(魔鬼是真實存在的)。請記得,「天無絕人之路」才是真的 (請把這句話放進你/妳的心裡,抓住這句話)。因為,人最終最真實的盼望原不在於"人"(人是被造的,原本就是渺小、有限的),這宇宙天地萬物是有一位創造主上帝的。人的盼望是在於祂。上帝早已透過祂的兒子耶穌基督為全人類預備了救恩。在困境中的人不妨來呼求祂、試試祂(你不會有任何損失的)!發自內心的呼求「耶穌救我!」。求創造主伸手介入你/妳的困境中,祂必為你開一扇門,闢一條路。

 總之,面對困境艱難時,一開始就不要把尋死當作最後一條路、最後一個選項,考慮都不用去考慮 。

另外,很重要的一件事:創造主上帝造人的時候,在人的心靈裡預留了一個空處(那是祂為祂自己預備的),人用財富、享樂、地位、名利、知識、愛情...所有的東西都填不滿它,只有創造主的愛才讓人的心得到最深的滿足。不要追求錯了方向喔。人既然是被造的,那他生命的意義與目的絕對會跟創造主有關。要透過耶穌基督來認識創造主上帝,用我們的一生追求認識祂、體會祂的愛、從與祂建立關係開始到越來越親密的關係,我們才會真實明白我們被造的目的與意義。

 

● 找一間基督教教會
● 撥打傳神希望線0800-009195
● GOOD TV家庭關懷專線 (02)23911900(週一至週五 10:00 - 21:30)
●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http://www.ccra.org.tw/

尋求幫助吧!

 

*人有身、心(思想、情感、意志)、靈三部分
*陰間是沒有得救的人的靈魂去的地方、魔鬼折磨人的地方。
地獄是魔鬼及跟隨牠的人(沒得救的人)永遠受痛苦的地方。聖經將它描述為硫磺火湖,「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 -聖經
⊙不可殺人(註:自殺也是殺人)  -聖經
⊙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 聖經
⊙那坐在黑暗裡的百姓看見了大光;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發現照著他們。   —聖經

⊙耶穌說:盜賊(魔鬼)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去地獄23分鐘-葉牧師
http://youtu.be/u7kz1HMI-kI

 

*預備迎見你的神
安吉莉加第一次天堂地獄經歷見證
http://youtu.be/mnvHM9TrQ5I
安吉莉加第二次天堂地獄經歷見證
http://youtu.be/fuigNE0J1Pg


                                

 

                      [享受生命的自由與豐盛- 7],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