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科學家
美國科學家蓋洛普曾調查最近300年的300位世界大科學家,其中有242位是相信有神的,占總數的80%多。最出名的有超級科學家牛頓、發現相對論的愛因斯坦、大天文學家哥白尼、電報之父莫爾斯、火箭之父范伯郎、偉大女性居理夫人、第一位諾貝爾獎金獲得者倫琴等。

愛迪生
美國發明大王,他先後改進了電報、電話、發明了留聲機、油印機、蠟紙、電燈、供電法、電影等2000多種,平均每15天一種。有記者問,他最大的發現是什麼?他說:「我發現耶穌是人類的救主。」他還在自己的實驗室裡,設立一塊石碑,其上刻著:「我深信有一位全智、全能、充滿萬有、至高至尊的神存在。」(見<愛迪生自傳>)

莫爾斯
莫爾斯于1844年5月24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大廳聯邦最高法院會議廳中,向40英哩以外的巴爾的摩城發出了歷史上第一份長途電報,電文是:「神創造了何等奇蹟!」

 

                                -摘自<人人必讀>小冊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