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一個極大喜樂的所在...「天堂」的希伯來文及希臘文原文的意思都是「神永遠居住的地方」。聖經中有五十三卷書提到天堂這名詞。儘管天堂是屬靈的境界,然而它就像地球一樣,是一個真實的、有形體的處所。其實,地球確實有點像天堂。有一次在異象裡我看到宇宙很遼闊的一片地方,被裝飾的非常漂亮,如同聖誕樹一樣,在其中我看到許多銀河系以及許多星座。在宇宙遙遠的某處,我看到一個球形藍綠色的光。它並不像固體的球,可是外表有點像球的樣子。聖靈接著指示我說,我所看到的就是天堂。我得到進一步的啟示是,所有的銀河系及星座都繞著天堂旋轉,因此天堂其實就是全宇宙的核心。為了讓我們了解,神創造太陽系的結構來作示範。以太陽為中心,九大行星一起環繞著太陽運轉。正如太陽的重力場把每個行星捉牢於其各自的軌道上,照樣,這宇宙裡一切的東西,都是靠著神權能的命令所托住的。而這巨大無比的能力乃是從天堂神的寶座流出(西1:17、來1:3)。這種從神的寶座發出,維繫整個宇宙的神聖能力之流,被比喻為生命的河流,在聖經中,我們多次看到生命河由神的寶座流出(啟22:1)。
有一次在異象中,我看到一顆美麗的行星緩慢地旋轉著。接著我大吃一驚,因為我聽到一首讚美頌從這行星發出:「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這頌讚聲充滿了敬畏、尊崇之情。之後我蒙教導而明白,原來每個銀河系中的每個星球與行星,都住著億億萬萬的天使。就是這些天使在指揮宇宙萬物對全能的神獻上讚美。如同詩篇所記:(詩148:2~4)由於神在永恆中充滿無邊無際的宇宙,一切受造之物全都向祂獻上讚美與敬拜。
整個天堂都充滿了神榮耀的光...
第一重天
第一重天就是樂園。「樂園」這詞在希臘原文意思是「公園、花園」這地方看起來就像是花園。是個很大的公園,有美麗雄偉的高山,花木扶疏。當我仔細觀看樂園中一處特別的山峰時,它們呈現的昰完全對稱的形狀,沒有被沖蝕、崢嶸的樣子。樂園中有許多湖,也有各樣動物居住其中我看到了熊長得很威風莊嚴的獅子羔羊豹子等等(賽11:6~9,65:25;啟21:10)美麗又帶著各種奇彩的花朵與樹木到處都是。甚至那裏的青草看起來特別翠綠,綠草如茵。不管花朵、樹木、青草或流水,每樣看起來都好像活的,滿溢著生命。就像海洋中的活物,海星或珊瑚等,有生命在其中流動。我看到每個地方都有人。有些在散步,有些坐著,有些直接從湖中喝水。整個氣氛是絕對完全的平安,一如經上所記:「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賽32:18;創2:9)
所有那些只經歷重生,卻沒有長大成熟的人,基本上全住在這裡(約3:3、5;路23:40~45)。因此這地方住著許多人。最近一個主日,我在某個教會講道。禱告時主耶穌出現了,手中拿著一塊銀布並且說:「教會裡這些人從來沒有成長起來,超越他們蒙恩得救的階段!」像這類屬靈的嬰孩,如果他們始終如此沒有改變,那麼第一重天的樂園就是他們的住處。
可是這裡也是小孩子們居住成長與學習的地方。1984年3月我首次被提到天上時,就是訪問這裡。有三位高大的天使迎接我,而且帶我來到一幢大房子,就是照顧孩子們的天使居住的地方。這房子看來有如從一顆巨大的珍珠中所雕刻出來的。它非常平滑有光澤,而且浮現光輝。我親眼看到他們在天堂如何教導、教育小孩子。
有一個看來三、四歲模樣的小孩,卻有三位天使指定來教導他。這三位天使的高度與智慧都不相同。我看到其中一位正在教這小孩繪畫。天使手中有枝畫筆,大約十八英吋長,看起來像是象牙作的,其上有精緻的花紋圖案。天使畫了一棵樹,有趣的昰當他用畫筆這麼畫了一條線,立即在紙上出現了一個奇妙的立體全彩色圖像。接下去畫樹葉,所出現的也是立體的彩圖,非常逼真。天使畫完整個圖畫後,小孩子仔細端詳了一會就對天使微笑。這時整幅圖畫消失了,如同被人擦淨一般。接著小孩開始作畫,像剛才天使所畫的樹,完全一模一樣。我發覺天上教導小孩,是採用印象極恩賜的分賜或傳遞給予(羅1:11;帖前2:8)。天使後來告訴我:「在天堂的這領域,到處都是小孩子(太19:14;可10:14;路18:16)。我們非常愛這些小孩。世上的人或許輕看小孩,我們卻十分重看他們。主耶穌的登山寶訓就是對小孩子們的教導。我們栽培他們曉得隨時隨地敬畏耶和華。在這裡,小孩子們的智慧與身體都一起增長(路2:40、52;弗4:13)。」
在這個地方也有主耶穌的寶座。最令人驚奇的昰,主耶穌總像是那麼接近,就在每個人的身旁一般。有一次我看到五、六位聖徒同時渴想見到主耶穌。就在他們渴望見到主耶穌的瞬間,主立即帶著愛慈憐憫同時臨在他們每個人的旁邊(約3:13)。我為此景驚嘆不已。
第二重天
神的榮耀在這裡比在第一重天更加明亮。所有那些蒙光照知道主的救恩,嘗過天恩的滋味,更親密的認識主耶穌,而且充滿聖靈,為主耶穌勇敢面對逼迫的人都被接納,而住到這第二重天裡(詩15:1~5,24:3~5;賽33:14~16)。他們的面容以及衣服都會發出亮光來(箴3:35;但12:3)。
第三重天
在這裡神的榮耀發出有如正午的陽光。凡存完全的心與神同行,以大能忠心服事祂的人,還有凡長大成熟,有基督長成的身量與豐滿的人都居住在這裡。住在這裡的人看來非常明亮又榮耀,因為他們分享也同時返照神的榮耀。
-取自<隱密處的寶藏>一書


撒督孫大索牧師16歲信主得救,17歲即蒙召事主。
1983年主耶穌曾向他顯現,特別呼召他往西藏及尼泊爾傳福音給那裡的人。孫大索牧師經常蒙神的啟示,得以明白至聖及各樣屬靈奧秘。因常被提在異象中,促使他成為一個聖潔、敬虔、祈禱的人,以致靈力充沛、信息感人、傳道醫病。著有書籍多種,並創立耶穌福音會。曾在二十多個國家主領佈道會及訓練特會,足跡所到之處有神蹟奇事隨著他,證實所傳的道。

(基督教信仰)


文章中提及經文:

(歌羅西書1:17) 祂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祂而立。

(希伯來書1:3) 祂(耶穌基督)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祂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祂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啟示錄22:1)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詩篇148:2~4) 祂的眾使者都要讚美祂!祂的諸軍都要讚美祂!日頭月亮,你們要讚美祂!放光的星宿,你們都要讚美祂!天上的天和天上的水,你們都要讚美祂!

(以賽亞書11:6~9) 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豹子與山羊羔同臥;少壯獅子與牛犢並肥畜同群;小孩子要牽引他們。牛必與熊同食;牛犢必與小熊同臥;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吃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斷奶的嬰兒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以賽亞書65:25) 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塵土必作蛇的食物。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這是耶和華說的。

(啟示錄21:10) 我(約翰)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以賽亞書32:18) 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

(創世記2:9)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

(約翰福音3:3、5)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路加福音23:40~45) 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你既是一樣受刑的,還不怕神嗎?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做的相稱,但這個人沒有做過一件不好的事。就說:耶穌啊,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祢記念我!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那時約有午正,遍地都黑暗了,直到申初,日頭變黑了;殿裡的幔子從當中裂為兩半。

(羅馬書1:11)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帖撒羅尼迦前書2:8) 我們既是這樣愛你們,不但願意將神的福音給你們,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給你們,因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

(馬太福音19:14)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馬可福音10: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路加福音18:16) 耶穌卻叫他們來,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路加福音2:40、52) 孩子(耶穌)漸漸長大,強健起來,充滿智慧,又有神的恩在祂身上。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祂的心,都一齊增長。

(以弗所書4: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約翰福音3:13)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耶穌),沒有人升過天。

(詩篇15:1~5)(大衛的詩。)耶和華啊,誰能寄居祢的帳幕?誰能住在祢的聖山?就是行為正直、做事公義、心裡說實話的人。他不以舌頭讒謗人,不惡待朋友,也不隨夥毀謗鄰里。他眼中藐視匪類,卻尊重那敬畏耶和華的人。他發了誓,雖然自己吃虧也不更改。他不放債取利,不受賄賂以害無辜。行這些事的人必永不動搖。

(詩篇24:3~5)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祂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以賽亞書33:14~16) 錫安中的罪人都懼怕;不敬虔的人被戰兢抓住。我們中間誰能與吞滅的火同住?我們中間誰能與永火同住呢?行事公義、說話正直、憎惡欺壓的財利、擺手不受賄賂、塞耳不聽流血的話,閉眼不看邪惡事的,他必居高處;他的保障是磐石的堅壘;他的糧必不缺乏(原文是賜給);他的水必不斷絕。

(箴言3:35) 智慧人必承受尊榮;愚昧人高升也成為羞辱。

(但以理書12:3)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