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教會有一位李老師,已經七、八十歲了。他有個關於背經的見證。

李老師參加的小組有要求背經(一章一章的背),他雖然覺得自己都這麼老了,但還是背背看。起先他說我過目即忘,但還是繼續努力。後來他說今天背的隔天就忘,再後來說今天背的過2天就忘。到後來說今天背的一個禮拜就忘(一直有進步)。有一次,在醫院,他推生病住院、坐輪椅的師母到一樓逛逛。師母突然心血來潮請李老師背聖經給她聽,剛好聖經在病房中沒帶出來,回去拿也有點不方便,但很奇妙的昰聖靈就讓李老師想起過去背的,一篇篇的背出來,李老師一句,師母跟著唸一句。

後來,李老師在家中時,接到醫院打電話來說師母斷氣了。他趕到醫院很激動,他開始在病床邊背聖經給剛才死去的師母聽,在過程中,自己的心才慢慢平復下來。上帝用祂的話來安慰李老師。

只要我們曾努力背記上帝的話,即便後來忘了,等到要用時聖靈可以讓我們想起來。如果上帝的話從來沒有存記在我們腦中,聖靈又如何能叫我們想起來呢?而且以後敵基督來時,一定會設法消滅作為信仰根基的聖經。現在就開始多背上帝的話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 上帝 聖經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