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以避免你用自己的眼光、想法、經歷去想上帝是怎樣的神,以致誤解上帝

2.聖經裡記載很多上帝與祂的子民互動的故事與方式

3.物質世界依上帝創造的自然律運作,與物質世界息息相關的屬靈世界也依祂創造的屬靈的律在運行。上帝把人需要知道的一切屬靈原則都記在聖經中

4.是上帝給祂創造的人類的最高生活指導寶典/人生使用說明書

5.人無法靠人發展出來的任何知識、科學來看清靈界。可識破魔鬼精心佈局的許多靈界假象,不致被魔鬼撒但矇騙愚弄,以致滅亡

6.得著上帝啟示的寶貴智慧,少走人生很多的冤枉路。聖經上的許多"禁令"是為了保護人

7.指出得永生的道路。使你在死的時刻就是你得以欣然面見愛你的造物主,永遠與祂同在的時刻

 

 

提摩太後書 3: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路加福音1:37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約翰福音8: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希伯來書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詩篇19:7-10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可以先讀<箴言>和記載耶穌生平的四福音書(馬太福音、馬可福音、 路加福音、約翰福音)中的<馬可福音>,認識耶穌基督。因為若不藉著耶穌沒有人能到天父上帝那裡!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