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代比較開放,不再那麼保守教條了,有性關係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了?

這正是世界的王魔鬼撒但在這世代設計的眾多假象、陷阱之一:刻意藉由主流文化、傳媒散播婚前性行為、一夜情、外遇和同居都沒什麼關係的扭曲價值觀。

為什麼呢?

性是上帝賜給婚姻盟約中的男女美好的禮物,是聖潔的。但婚姻之外的性關係都是淫亂。只要人犯罪就會在生命中造成破口,讓邪靈有機會可以進入人裏面,在人裡面居住(牠們住在人體是最舒服的)、運行和掌控人。另外,或者使人接著犯下流無辜人血的罪-墮胎。而且犯淫亂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天國)。

戀愛時持守單純的男女關係(不碰性),可以花全部心力與時間看重並享受兩人的心靈世界,了解彼此(畢竟進入婚姻隨時可以享受性)。這段時期反而是很特別的一段時間。這是上帝非常有智慧的設計。

照上帝的設計,性使兩人真實的合為一體。若在戀愛就有性關係,萬一兩人分手時會經歷到深刻的撕裂的痛苦,像是將生命中的一半活活的撕裂開。持守單純關係的戀人們分手時雖難受,但不會有這般強烈的痛苦。如果你/妳和你/妳的女/男朋友雖然很相愛,但最終沒有步入禮堂,那她/他仍舊不是你/妳的真命天女/真命天子。

為你/妳未來的妻子/丈夫守貞,付出最大的努力忍耐、等候,將完整的你/妳獻給她/他,不是最浪漫的一件事嗎?


 

如果你/妳已經有過性行為而想重新來過,可能嗎?一點也不遲!請來找耶穌,向祂承認你/妳的過犯,讓祂在十字架上為你/妳流的寶血洗淨你/妳,你/妳可以再次持守你/妳的貞潔直到你/妳與你/妳的真命天女/真命天子步入婚姻。


 

                                 (基督教)
                                    - 享受生命的自由與豐盛7

 

更多的探討  請連結  http://youtu.be/PfX_EyXKB8c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