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創造這世界的最佳證據是什麼?What is the ‘Best’Evidence That God Created ?>DVD

 

裡面介紹了7種動物:威塔蜥蟀、長頸鹿、皇帝企鵝、擬態章魚、青蛙、刺龍和人。

藉由影片,您會知道進化論的理論其實是不可能的。要去相信漫長的、隨機的進化比起相信有ㄧ位超乎ㄧ切、滿有智慧、能力的創造主創造了宇宙的ㄧ切是更困難的需要、更多的信心。

 

Answers in Genesis機構
是一個在美國由許多基督徒的科學家、教育者組成的機構,目的要幫助教會與世人看到”聖經的第一卷書--創世記”是真實的、是可信靠的……而世俗科學的進化論是錯誤的,藉此來改變人的生命&生活。


 

 若有興趣者請上網 http://www.answersingenesis.org/  (販售方式等請自行了解)或 鮑老師聯絡 0953405180  (DVD每片50元,不含郵資)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