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在房上的,不要下來拿家裡的東西;在田裡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 」

 

世界會發展成為大一統的局面。有ㄧ中東強人- 敵基督 (獸,事實上是魔鬼的化身,到後來才露出真面目)要統治全地,立起獸像,凡不拜它的都要被殺;並會在人的額或右手上要求印上「獸印記」-可能是晶片(內會植入邪惡的資訊以控制人)。沒有獸印記的不得作買賣。拜獸、獸像、受獸印記的人身上要生毒瘡,並被上帝審判,因唯有創造主上帝配受敬拜。 (是了,要趁現在仍在安適容易的日子還有機會時,搞清楚耶穌到底是不是祂所宣稱的獨ㄧ的真神,更多認識祂值不值得為祂付上ㄧ生的代價,才能在艱難的時刻來臨時做出抉擇、堅持。)

 

「…….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7年減為3.5年) 」

末世,上帝要傾到祂積蓄已久的憤怒 (是的,到目前上帝仍在忍耐世界上的悲慘、支離破碎、不公義,為要等候更多人能認識祂,成為祂的兒女),且審判世界,因地上將成為「獸的國」。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那時,人子(耶穌)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

 

第三次世界大戰- 哈米吉多頓之役,列國會群起攻擊以色列,以色列最後會向上帝呼求,耶穌會從天降臨拯救他們,並作全地的王。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牠捆綁一千年...

 

……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耶穌)一同作王一千年(註:千禧年)。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原文是角)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註:最後一次戰爭)。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牠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 ......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

 

 


這世界的終局、劇本上帝已寫完了,因為世界是祂造的。要把握機會找到耶穌,才能在將來的災難中仍有不動搖的盼望。祂要賜給你最寶貴的永生,有了永生,大災難就只是生產的陣痛(而不是絕望的死亡),你可以期盼將要生出的新天新地,而你會永活在其中!

 

 


-- 摘自 聖經馬太福音24章、啟示錄20-21章,[ 基督教信仰 ]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