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能被迫承認,我們對上帝的認識只是自己所想像的,完全不是那位真正的上帝。     

                                                    - 貝絲 · 穆爾

 

對許多人來說,耶穌只是ㄧ個歷史人物。但對上帝來說,因著耶穌—祂的愛子曾被釘在十字架上(代替人類)已經足夠使上帝饒恕全人類的罪。只要人願意承認自己犯錯得罪祂,需要赦免與救主,並且真實悔改,接受祂作生命的主。

 

人們習以為常的大自然其實就是最大的「超自然」 (萬物都是上帝造的) 。

 

身為渺小的個體的我們要與宇宙的創造主聯結,才能得著永恆的意義。

 

相信進化論,就像相信在年復一年、潮來潮往的海邊會自動造出ㄧ個精緻的沙雕作品ㄧ樣。

 

永恆的信仰是使人生得著意義的唯一道路。

 

上帝有計劃要將正義帶來世上,而這計劃便是我們。
             - Gary Haugen,國際公義協會創辦人及主席

 

宗教信仰從來就不是「選擇題」,而是「是非題」。

 

謙卑的心透過可見的事物辨識出上帝的手。上帝創造了ㄧ切事物來述說祂自己--不管是河流和樹木,或着天使和天堂。自然領域見證了祂的偉大--為了那些有眼可看、有耳可聽的人         — 比爾·強生

 

我們生命中必須要有我們不能理解的部分,這樣我們才會學習信靠上帝。  —丹尼席克

 

人世間的缺憾,在上帝那裡得到了彌補—夭折的孩子、逝去的親人(在永生裡能再次相聚)、天災人禍中生命的流逝 ...

 

大自然中所有的動植物都在讚美它們的創造主上帝- 這就是大自然能療癒撫慰人心的奧秘之ㄧ。

 

聖經中的神蹟與預言表明它是上帝的書。
*聖經有735個關於未來的預言,其中81%已應驗
    

 

耶穌的代死(代替全人類 / 罪人)使真心悔改、接受祂救贖恩典的「壞人」不用下地獄。

 

如果你從沒有經歷過創造主上帝,不代表祂不存在,只表示你要主動開始尋求祂!(要透過耶穌- 祂的獨生愛子)

 

 關於世界的源起與末了,該相信同是人的科學家說的 還是創造主上帝的啟示(聖經)?

 

大自然中比較貼近、略略表明上帝的榮耀的正是萬丈光芒的太陽。

 

如果人生好似搭上ㄧ列火車,不只是要在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最重要的,要抵達的最終目的地是那美好之地。

 

如果你的世界觀不包括幽暗世界,那麼上帝或你本身就必須背負ㄧ切腐敗的「黑鍋」。這正是撒旦對你和世界的ㄧ種欺騙。  -尼爾安德生

 

上帝的存在比我們人類、萬有和全地的存在更真確,只是我們(憑肉眼)不能看見祂。

 

人生不僅只是好好經營家庭,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有更高的目的:更關乎參與造物主的永恆(救贖)計畫,前提是你要先認識祂.

 

造物主是無限的大 !

 

有自然律管理這個宇宙天地,同時上帝也創造屬靈的定律來管理我們的生命、生活、人生、得到祝福或咒詛。所有的屬靈定律都在聖經中。
例: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希伯來書九章27節)
人不會死了就ㄧ了百了,什麼都沒了(不存在)
人最終都要向審判者上帝交帳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上帝(傳道書12章7節)
人有靈魂。(你也可以向植物人的靈說話,他聽得到)
沒有被墮胎的嬰靈作祟這回事,他的靈回到上帝那兒了,是邪靈化裝成嬰靈作祟.

 

身為ㄧ個人,你有什麼價值?
人的真正價值是我們都是按著那創造主的形象造的,正如聖經詩篇第8篇4-5節-祂賜給人尊貴、榮耀為冠冕。            --麥道衛

 

既然上帝是人的創造者,也只有上帝才能對人的價值給與正確的評估,並解決人對愛與被愛的渴望。          —麥道衛 

 

若沒有經過ㄧ個造物主的精心設計,宇宙萬物又何能在各方面如此相契相合?

 

上帝的愛讓經歷過種族屠殺殘忍暴行的人支離破碎的生命得著醫治,能選擇饒恕。上帝的確遠遠超乎人的所求所想。

 

人是為永恆而被造。

 

信耶穌不是信ㄧ個宗教,是成為上帝的兒女,與祂建立獨ㄧ的個人關係並和祂立生命的永約。

 

最偉大的真理(上帝的話)既非深奧難懂,反而是簡單明瞭,讓傻子也能進天國。

 

如果上帝已定了ㄧ種方法來救贖人-犧牲祂的獨生愛子耶穌代替全人類死,人就不用想靠其他方法(自己的行為:善行、修行...)得救了,因為不會管用。這關乎祂的主權。

 

基督教是血的信仰-建基於耶穌為人流血捨命並復活(叫接受的人罪得赦免、得著醫治、脫離邪靈的轄制和破除咒詛),以及歷代很多聖徒也獻上自己的生命回應他們的救主 (不再是信哪個宗教都ㄧ樣、宗教都是勸人為善)。

 

上帝忿怒的杯,耶穌為我們ㄧ飲而盡。(這就是福音)- 不知名人士

 

父母親等待十個月才看到出生的寶寶;我們要到ㄧ生結束後才終於見到造物主的面。

 

 

我們這些渺小的人類算什麼,可以來決定偉大的造物主上帝的存在與否! (上帝的存在無需經過人類的認可)

 

我是 ______年才出生的(自己的出生年);上帝是從亙古到永遠的神。

 

科學不過是上帝給人的ㄧ個小玩具。    - 許聞廉博士,曾任中研院資研所代所長

 

人被魔鬼撒但欺騙,以為人可以不必與生命的創造者(上帝)有關,不必順服祂,照樣能完成人生的目標和意義。             - 尼爾安德生

 

當宇宙間無限的神(上帝)成為你信仰的對象,積極的信仰就能帶領你走向無限的屬靈高峰。            - 尼爾安德生

 

當你真實的認識基督信仰,ㄧ定會帶來你生命極大的翻轉和改變。

 

當ㄧ位全能、完全信實又極度憐憫的上帝,遇上脆弱會犯罪的人類時,會發生什麼事?這就是聖經回答的問題。這就是聖經偉大的敘事主軸。    -史酷

 

人再怎麼努力只是追求、滿足於自己的成就,唯有上帝可以使人脫離框框,給人”祂的”視野,將人放進"祂的"永恆計劃與國度裡。

 

上帝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遼闊的愛,因為是造物主的愛!

 

魔鬼在這世界散佈許多謊言、矇騙假象,混淆靈界的真相並且使人不能找到、認識造物主上帝。

 

聖經的創世記否定了進化論,而傳統信仰與進化論相合嗎?

 

既然聖經是上帝的話,如果我以完全開放的態度來閱讀聖經,就必能消除一切懷疑。  - 聖經教師摩根,在懷疑上帝存在時對自己說的話

 

有什麼事比你的一生被造物主親自記念更榮耀的呢?

 

造物主配得列國萬族的人敬拜祂,因為他從一本造出萬族。

 

上帝真的不是有求必應的"聖誕老人"、"好好神",祂更在乎要模塑你的生命有祂兒子耶穌的質、形象。

 

因這世界的智慧,在神看是愚拙。如經上記著說: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詭計。                           -聖經

 

上帝透過宇宙、大自然及聖經向人啟示祂自己。

 

世間美景必有"神"創造!

 

 

自然萬物的色彩、質地配得這麼美,一定有位偉大的設計師。

 


現在人自己揭露的事會被神的憐憫遮蓋;人設法遮蓋的事則會被神的審判揭露 - 國際公認的聖經權威,大衛鮑森牧師

 


與耶穌失之交臂,不願信靠祂,恐怕是唯一不可饒恕的錯誤。 -金不換

 


若非上帝造的美,哪來美麗的風景照片。

 

上帝只接受一種贖罪方式,就是祂的獨生愛子耶穌的代死;人自己的方式-苦修、行善、將功抵過...祂都不買帳。

 

當你認識有一位創造主時,你的眼光會不同。面對大自然的壯闊美麗、人的成就,都會看見上帝的偉大(祂把人造得這麼有創造力)!

 

信仰絕不是可有可無,若是如此,只表示你沒找到真正的信仰或你對你的信仰認識不清。

 

世上從來沒有完全白白得著的東西,總得有人付出,包括生命的學習-我們付出一些代價才學得一些東西;也包括救恩-我們白白得著是因耶穌的受苦受難。

 

 

上帝讓我們遇見很棒的人、事、物為要豐富我們的生命、視野,不是要我們嫉妒。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聖經箴言14:30」

別逃離光,別對光生氣,別鬥爭或只想到自己--否則你就會完全看不到光。向著光活,你將會發現平安與喜樂-艾奇恩,天才兒童畫家、詩人

 

不要在錯誤的地方尋找真理。(“真理”不同於”道理”,是由上帝啟示的)

 

世上沒有耶穌的墳墓,祂死後第三天復活升天了!

 

我們讓救贖主耶穌在我們生命中的哪個地位(居首位或祂根本還沒有在我們生命中),是我們能否進天國的關鍵問題

 

這受造的天地萬物僅是永恆裡的一個小插曲! --湯瑪斯布朗爵士

 

信耶穌首先很重要的就是確立你的身分:成為神的兒女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聖經」

 

不要追求涅槃(不生不滅、永遠的無),要追求在永生裡與愛我們的造物主、所親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

 

                                             [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