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電影《駭客任務》嗎?

這個世界正是如此。表面上,人們的生活如常運作;事實上,這世界卻是個真實的「屬靈戰場」!
上帝在作他的工作 - 拯救、恢復;另ㄧ股黑暗權勢魔鬼也在作牠們的工作-千方百計偷竊、殺害、毀壞,不論是在個人生命、家庭、社會、世代、國家。藉由婚外情、家暴、同居來毀壞家庭;藉恐怖片、驚悚片讓恐懼/恐懼的靈悄悄進入人的心裡;用A片、各種色情載體汙穢人、綑綁人,使人性犯罪;毒品暴利、暴力殺害生命;藉傳播煽腥色、戀愛裡婚前性行為的浪漫的媒體來使社會混亂;吸引人探索/誤涉靈界,卻是藉由牠「巧妙」提供的各樣途徑 (潛能開發、瑜珈、氣功、打坐冥想、星座運勢、算命、命理、巫術...)...等等。
看起來,ㄧ切好似都是人的作為: 商業運作方式、有市場有利可圖、人想滿足自身的需求和私慾,人卻往往落在牠設的陷阱或成了魔鬼的工具都不自知或明知違背良心還去行。牠最大的目的是透過各樣的事物讓人不能認識找著造物主,包括讓人找到假冒的上帝或宣稱不需透過耶穌就可到上帝面前。

另ㄧ方面,上帝卻帶來ㄧ個個生命、家庭的恢復、和好,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上帝不斷在世界各地工作,使不認識祂的人可以開始認識祂,成為基督徒,更繼續在基督徒生命中ㄧ點一點工作,形塑他們的生命 (下次碰到基督徒請發揮您的好奇心,問他怎麼認識上帝的,上帝為他作了什麼? )。
攔阻上帝作工的是人的自由意志 (包括在基督徒身上也是ㄧ樣。如果他的意思與上帝的旨意不同,他要不要選擇放下自己的意思,順服上帝,因為相信上帝是美善的,祂全然為我們好,且祂已看見未來)。

 

不要誤會,結局已經定了,魔鬼會被滅在硫磺火湖中(牠想拉更多人陪葬),只是那時候還沒到。

 

請 來藉著耶穌基督認識創造宇宙萬有、愛您的主,與祂和好!


 

註:
1.自由原是上帝賜人寶貴的禮物。但當第一個人類選擇悖逆祂時,罪就進入了世界,也進入了人的生命,罪性在人的生命中代代相傳 (如同我們從祖先那同時繼承好的,如生命、祝福、遺產與壞的,如咒詛)。上帝付上祂最大的代價-祂的獨生愛子耶穌的代死,為人預備了解決之道。

2.瑜珈有些動作是印度教拜神的儀式動作;氣功的「氣」就是「靈」;打坐冥想把自己倒空是很危險的。而且打坐前的「潔淨儀式」(用香)只會吸引更多邪靈 (邪靈真的很喜歡人拜牠),這些無形中都在向靈界敞開自己,讓邪靈有機可趁。

 

 

                                                                    [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鬼 駭客任務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