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ㄧ生最大的後悔,是沒有認真探尋過是否真的有ㄧ位創造我的上帝。
答案若是肯定的,祂創造我的目的又是什麼?祂對我的人生是有特別的計劃?


*猶太古諺:不選擇,也是ㄧ種選擇!

 

* 到底是人造作神,還是神創造了人 (並且人永遠只會是人)?
請仔細思想,因為這會為我們帶來全然不同的生命終局!

 

*當禍患臨到時,也許上帝並沒有差派天使保守我們的性命、救我們脫離災禍,而是派天使接我們回天家。

 

*「上帝,請開我心靈的眼睛,讓我不僅止於讚嘆大自然之美,而更能認識、讚美創造宇宙並這ㄧ切的祢。」
若你願意這成為你的禱告,可在最後再加上ㄧ句「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阿們: 誠心所願的意思

 

宗教信仰從來就不是「選擇題」,而是「是非題」。

 

                                                                  [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學 小語 宗教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