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嗎?

 國外在治療憂鬱症時,許多的醫生不是開藥給病人吃,而是要他們「去運動!」

英國醫界就是將運動療法視為治療憂鬱症的第ㄧ療法

 

運動促使大腦自然產生ㄧ種物質,提高血清素濃度,達到的效果比吃藥(化學製劑)更好,天然、無害、健康又免錢!

 

 

*在服藥的朋友,也請不要擅自停藥,請與醫生商量。

 

*如是因著某些物質影響(如水銀)、經歷的事件、外在環境、學得的生命模式/生命態度 使得我們腦中的血清素濃度變得不足,那麼吃藥只是治標不治本,不要視吃藥為主要的治療方式而應以它為輔。
 

 

*藝人鄭秀文也曾受憂鬱症所苦,她走過的心路歷程在她寫的書 [ 值得 ]

 想看她在GOODTV好消息電視台 [真情部落格] 節目接受訪談,請點選

 http://youtu.be/H3P3Q-Dn0cc

 

*書籍: <走出憂鬱迎向陽光>
http://findbook.tw/book/9789572926413/basic

 

*基督徒朋友們,極鼓勵您上網點選收聽 江秀琴牧師的 [爭戰得勝之方]- [10.情緒和感情的爭戰] 信息    http://www.forerunner.cc/423

 將注意力從自己轉移到上帝,每小時抽空讚美上帝5分鐘,如此就吸引上帝的同在。讚美使人的心尊主為大,人的靈就會有喜樂。(路加福音1:46)讚美才能醫治憂傷的靈。(以賽亞書61:3)。

「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聖經 路加福音1章46 - 47節」
「...... 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 ......。 聖經 以賽亞書61章3節」

 當憂悶時,背誦及默想(對自己的心說)詩篇42: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有的憂鬱症的重要原因是根源於生命內在的問題,如不能接納自己,看自己沒有價值,更應該去面對根源問題。

若您無法看自己是有價值的,我要說,創造天地萬物與您的主耶穌愛您,看您為寶貴,因您的生命從祂而來。 來尋找祂!  

歡迎您抽空去基督教教會看看~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