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探險隊 DVD 
 

 

創世探險隊~ 侏儸紀方舟疑雲 DVD

創世探險隊要找到關於恐龍的真相與證據!!! 按照聖經的真理,他們發現了與很多人被教導、所接受的科學很不一樣的觀點~ 例如說:恐龍是在第六天被創造的,並且跟人一起生活…… 挪亞方舟是真實的並上面載著恐龍!!! 你將會在這一充滿刺激冒險的影片中發現恐龍是如何滅絕的,很超乎原來的認知喔!!!!
本片極適合年青人與對創造論 vs 進化論有興趣的人觀看。
*有中英文字幕

 

Answers in Genesis機構
是一個在美國由許多基督徒的科學家、教育者組成的機構,目的要幫助教會與世人看到”聖經的第一卷書--創世記”是真實的、是可信靠的……而世俗科學的進化論是錯誤的,藉此來改變人的生命&生活。

www.answersingenesis.org/

 

 


 若有興趣者請上網 http://www.answersingenesis.org/  (販售方式等請自行了解)或 與鮑老師聯絡 0953405180  (DVD每片50元,不含郵資)  * 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個人見證
大家好,我是志豪哥…嗯,做了十來年的基督徒,也看了十多年的聖經,上帝創造的故事也聽聽、讀了幾十遍了…可能因都已信了上帝,”相信”人是祂造的,以前學的關於進化論~人是從猴子變的、生命從物質產生的等理論就沒放在心上了…但,直到看了相關創世的DVD才知道其進化論的”餘毒”仍在!! 這影片帶給我很大的祝福,其中有兩點:一是使我有真實的信心。宗教的信心說:「你是基督徒,所以聖經就是你應該相信的」;但真實的信心說:「聖經是真理、是事實,所以你可以來信靠!!」聖經真的是上帝留給我們(也只有祂能告訴我們),關於世界、宇宙如何被創造、為何被創造並且以後如何終結、成全和人類如何生活、過去現在未來將如何!?一本極重要的歷史書…第二:正如老師說過的「科學不會欺騙人,但科學家會欺騙人!!」在這高舉科學、專業的世代,科學家就嚴然成為這世代的”先知”為”真實的理性”發聲…但這是真的嗎? 唯有神的真理才是磐石,才是真正的智慧!!!這不是傳統、也不是古書、不合潮流迂腐的論調,而是真正可以相信的!!! 感謝主,使用這一班站在聖經為研究基礎的科學教育家,勇敢地為真理、真相發聲,保全了真理並使人有真知!!透過他們的事奉真的祝福了我們這個世代、祝福了我,相信也會祝福你!!讓我們一起來領受真知、因聖經得著真正的智慧吧,齊為神的話來站立,讓認識耶和華的知識如水充滿洋海般充滿全地吧!!!!  祝福大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龍 挪亞方舟 創世紀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