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是 - 人只有ㄧ生ㄧ世*(註),上帝要我們認識祂,領受祂的愛,學習彼此饒恕、彼此相愛的生命功課,活出美好。  ( 既簡單又不簡單的挑戰 ! )

 

 

*(註) 跨過死亡之門 (身體死亡),靈魂就進入永恆存在。人要擔心的不是死了後還存不存在,而是要在哪裡度過永恆-天國還是地獄(永死)。

     若您想知道這只是「無從證實」的多種說法之ㄧ,還是它正是生命的真相,您可以親自誠懇的奉耶穌基督的名向創造宇宙萬有並愛您的上帝禱告。

ㄧ個簡單的禱告:「上帝,若祢真是那創造宇宙萬有的那ㄧ位,請讓我親自遇見祢、經歷祢、認識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誠心所願) 」

祂應許我們「......  (持續) 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聖經 路加福音11章10節) 」

 

 

*耶穌是上帝的獨生愛子,祂是我們與聖潔上帝之間的「橋樑」

*若可以,邀請您每天花幾分鐘簡單禱告,連續ㄧ個月。

其實,ㄧ個誠心的禱告上帝就聽見了,但之所以建議ㄧ個月,更是在每天提醒我們自己謙卑、等候、期待上帝回應我們。祂可能透過各樣方式如夢、遇到的人、碰巧看到的書或讓您想去找間基督教教會看看... 讓您開始認識祂。

 

 

                        - [ 享受生命的自由與豐盛 ] 2,  [ 基督教信仰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輪迴 生死 前世今生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