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是,上帝信實的供養全人類。

「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FAO)於2011年統計發現,全球飢餓人口高達9.25億人,占全球人口數的16%,且平均每六秒就有一名兒童因飢餓或營養不良而結束還未開始的生命。
全球糧農產量其實並非不夠,而是分配不均,在自然的氣候情況下,全球每年能生產約21億公噸的穀物(不包含其他農、牧產品),能讓全球約70億人口食用425天,也就是每年會剩餘約16%的食物。但每年卻有約十三億噸的食物遭到丟棄,其中又以水果與蔬菜為多數。若這些過剩與遭丟棄的食物,進入飢餓人的口中,那9.25億人不但能得飽足,更能攝取充分的營養。
而神的本質就是豐盛,在糧食議題上,神不但豐盛且是有餘,但因著人的管理失當... (取自國度復興報)」

人們不肯分享糧食-有的國家糧食太多,許多國民還需減重;而有的國家卻糧食太少(富裕國家覺得那是貧窮國家政府自己該設法解決的問題……當然原因很複雜,但如果我們看重人/生命的價值勝過所有的,我們會/也可以設法排除ㄧ切困難 )
況且,很多人道組織 (如世界展望會)正是因體會上帝的心意而設立存在的!
問題是在上帝,還是在人呢?

       

 

                                                                        [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