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詩皇后- 芬妮·克羅斯比 在她 8 歲時寫了幾行詩-

 

我是多麼快樂啊!
雖然我不能看見;
我已經決定,在這世界上,
無論如何我會感到滿足。
我要享受許多的祝福,
那是別人所不能得著的;
要我因瞎眼而流淚嘆息,
我不能,也不願意。

 

 


* 她在六星期大的時候,生了一場病視力開始變弱,替她敷藥的人因缺乏知識又無技術,就使她從此失明了。

* 她在幼年時下定決心,要貯藏ㄧ顆寶石在心中,她稱之為"滿足",這 成為她ㄧ生中的ㄧ大安慰。

 

     -- 摘自《瞎眼的看見神 - 聖詩皇后- 芬妮·克羅斯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