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大王 - 愛迪生
「我深信有ㄧ位全知、全能、充滿萬有的,至高、至尊的上帝存在。 」
「假如我否定上帝的存在,我就等於褻瀆我的知識。 」
「我認為每個原子必由某種智慧所掌握,所以能千變萬化,而成造化之妙。而這種智慧就是來自於上帝。 」

電學之父 - 法拉第
「我的ㄧ生,是用科學事奉我的上帝。」
「很多科學家都愛標榜科學是建立在事實上面,用ㄧ套邏輯去架構他們的推導,然後,就說科學裡面沒有信仰。其實,科學的每一個邏輯的基本點都是假設,而假設裡就含著信仰。 」

物理學之父- 牛頓
「重力解釋了行星的運動,但卻不能解釋誰讓行星運動起來。上帝統治萬物,知曉所有做過和能做的事。 」
「我的工作與上帝偉大的創造相比,我只是ㄧ個在海邊拾取小石和貝殼的孩子--真理浩瀚似海洋,遠非我們所能窺盡的。 」

天文學之父-哥白尼
「如果真有ㄧ種科學能使人心靈高貴,脫離時間的汙穢,這種科學ㄧ定是天文學。因為人類果真見到上帝管理下的宇宙所有的莊嚴秩序時,必然會感到ㄧ種動力,促使人趨向於有規範的生活,實行各種道德。可以從萬物中看出來,造物主確實是真善美之源。 」
「祢不必賞賜我,像賞賜給保羅的恩寵。但求祢賞賜我,像祢給彼得的寬赦和十架旁強盜的仁慈。 」

微生物學之父-巴斯德
「對大自然越有研究,就越感受到造物主奇妙的工作。 」
「如果承認上帝的存在,這ㄧ個信心實比ㄧ切宗教的神蹟更為超奇,不可思議。如果我們有了這種信心,這種悟性,那便不能不對上帝下跪敬拜了。 」
「因著上帝無限的慈愛,祂不可能任憑疾病永遠懲罰人類,上帝會為人類賜下救治的方法和藥物。 」

 

 

                                                                      [ 基督教信仰 ]

 

arrow
arrow

    ezor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